close

自豆花店收店後,就沒在打工的我,上禮拜開始了新的工作~
在XX補習班當助導(小班導)。
 
是MOMO介紹的

當時大夥在麥當當吃完午餐,走回學校的途中,MOMO提到她要開始打工了,問了下了解詳情後,發現地點離學校超近,目前一個星期只要上兩天班,就決定跟MOMO一起去了20.gif   

說來好笑,那時我完全沒想到,我不知道時薪多少XD

不過時薪是好的,至少比豆花店高得多y25.gif   

上禮拜日跟MOMO第一天上班,禮拜三第二次,明天要去第三次。

第一天的時候有老鳥香菇帶我們,是個很可愛的...學妹XD

在補習班發現好多都是學弟妹242.gif  

因為第一次上班有香菇帶我們,三個人做事滿快的,香菇人也很好y09.gif   

不過第二次上班總班導就完全放我和MOMO兩個人,有點小忙亂,最後考卷差點趕不及用完,幸好千鈞一髮之際處理完了(揮汗029.gif

也因此,事後跟MOMO好好的檢討一番,我們擬定了新的分工作戰計畫,希望之後可以愈來愈順手加油.gif

上班唯一最不習慣的,我想就是必須穿套裝上班吧!(遠望)

黑色西裝外套+襯衫+黑窄裙+膚色絲襪+黑色女鞋。

為此,還沒開始賺錢就先花了一堆錢置裝了R44.gif     

包括鞋子,其實我是有黑色高跟鞋的,但因為學生考試要巡堂,所已規定不能穿會發出"叩叩叩"聲音的鞋子(飄)

所以,上述那些東西是全都買新的。

MOMO也有相同的感受,有一次她問我:「Apple,你有沒有覺得我們都還沒賺到錢就花了一堆錢了?」

不過娘親跟我說,上班嘛,總是要花錢投資自己的。

剛好昨天打了Buffett和Bill Gates的心得報告,Buffett說過一句我印象很深刻的話:「投資自己,因為自己是個人最大的資產。」

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總之,之後上班,就是好好加油啦!努力做到讓人無法挑剔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