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拆封飼料餵狐狸啦~eating.gif
 
日期:7月4日

地點:Friday's

成員:小米米、小儀、UR、森、我


是說,其實那天會聚餐的由來非常的神奇XD

總之就是在噗上形成的聚餐啦y25.gif

然後是森開車載大家15.gif

本來大家是要去吃TEA WORK,不過大夥一進去那家餐廳...

那感覺那氛圍那裝潢那擺設.........

跟水相好像啊啊啊 R44.gif

而且,水相行那次的成員恰恰好就是我、小米米、UR和森(遠望)

想到上次的慘痛經驗,本來都已經坐下研究菜單的我們,就這麼默默的離開餐廳313.gif

然後,來到了隔壁的Friday's。

那家剛好是有一次家庭聚餐時吃過的Friday's,記得吃得很開心,蛋糕也滿好吃的。

結果...

四人魔咒發威了嗎囧?

首先,是小儀和森的餐點,肉很好吃但是炒飯是冷的

UR對於他的肉不是很滿意。

後來服務過來問說:「對於目前的餐點還滿意嗎?」

看著那三人露出的無奈笑容,我對服務生說:「不好意思,炒飯為什麼是冷的?只有盤子是熱的。」

後來服務生將小儀的炒飯端回去說重新熱一下。

那為什麼沒有端森的炒飯呢?

因為森覺得炒飯很不好吃所以寧可先把不好吃的吃完再吃好吃的肉,所以那時森的炒飯已經吃玩啦~

後來服務生將小儀的炒飯端回來,更糟R10.gif

是重新炒過了沒錯,但很乾,非常的乾啊!(遠望)

小儀整個後悔她不該先把肉吃完的,應該要跟森一樣先把飯吃完的。

至於我跟小米米的嘛...

我的海鮮墩飯非常正常,不過肉有些冷,小米米的也同樣正常。

這次我跟小米米幸免於難,不過魔咒牽拖到小儀了141.gif

不過我真的記得上次家庭聚餐食吃得非常開心啊,食物方面也很正常><

估計是我們點的那些299的優惠餐的關係吧(遠望)

家庭聚餐時是姊姊一把罩的,她整個很熟練地咻咻咻就點好了,下次問姊她都是點什麼XD

後來大夥決定到麥當當去續攤,喔!麥當當真是個好地方啊!XD

在麥當當聊了很久,聊到四點快半,因為我那天五點要上班,於是乎大家就決定直接殺去豆花店續第二攤啦y09.gif

回到家迅速換了衣服,抵達店裡打卡剛剛好五點整XP

然後又給大家撒畢速了,哈!03.gif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捧場~XD

那天的行程就是如此這般啦!XP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