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末考第一天!面對的是大魔王-英文閱讀!
 
鑒於上次很不怕死的居然考前兩天才開始背,也是考前一個禮拜我和Verona等人的讀書會才把單字整理好,這次我們早早就把單字整理好了,

而我也是考前兩個禮拜就開始努力的背單字...還把單字也帶到打工的地方去了,有空檔就背。

所以,這次不像上次考前一天背單字背到凌晨四點半,然後早上八點起床繼續背(下午一點半考試);

這次就凌晨一點睡覺~然後早上九點半起床--複習。

是的,我還可以複習呢!20.gif 

這次可是學乖了呢y09.gif

後來考試時,還是挺緊張的,深怕到時候某些單字會假裝不認識我><

還好~這次感覺有比上次簡單一些,而且不到半小時我就寫完考卷啦~XD

這次還滿有把握的XP

閱讀之後原本應該是英文聽立的期末考,不過上禮拜一就先提前考了,加上這次夜間部的國際市場分析課不考試,是交期末報告,上上禮拜也報告結束了,所以~~~

期末考第一天考完閱讀之後就沒事了=ˇ=

大家還在教室外小聊了一下天~

大魔王結束後整個輕鬆了不少啊!03.gif

雖然第一天考試就是大魔王,事前準備的很累,但是能夠這麼快就解決了心腹大患的感覺很棒呢!

早考晚考都還是要考的,不如早些考完早點輕鬆y09.gif

考完試回到家後花了兩個半小時去將頭髮燙直並做了些修剪,現在頭髮很直很順很亮呢

去搭公車的路上還遇到了阿喵來著XD

然後七點要去上班啦~~~

星期二和星期三都沒考試所以不用去學校~可以好好休息XP

很順利的期末考第一天over0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