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在台灣錄製的中文EP今天在香港發行了~
聽完了,我真的不私心的說:超級好聽啊!24.gif 035.gif

蘭色讓天空更加碧藍,讓大海更加澎湃,讓我的身心靈都深深崇拜XD

突然對台灣的音樂界充滿了信心XD

alan之前在某地錄製的中文專輯真的是太。。。嗯!(遠望)

台灣,I love you!187.gif
 
啊ˇ離題了XD


01.我的月光
一開始聽電台版的時候還覺得高音有些些的刺耳,可聽完歌後,一點都不會啊!XP
電台版的音質不好不好XD
好喜歡主歌,alan唱得輕輕柔柔的...被催眠了24.gif
好喜歡副歌,高音又超飄渺而優美...我不想醒來,就讓我沉醉在月光底下吧122.gif
超喜歡...整首歌呈現的意境,真的陷進去了。
我覺得這首歌若是當古裝戲劇的主題曲一定超棒>w<


02.炫影~Sharp Light~
開頭的前奏加上alan的高音...一開始就超有味道139.gif
主歌的時候節奏比較快,就像是感受到戀愛的心跳聲,呼應了歌詞,
副歌超好聽,很容易琅琅上口,而且我很喜歡用"向日葵"來比喻愛情,向日葵只向著陽光,而你就是我的光。
後面的時候副歌又比前面稍快,完全感受到對於這份愛的肯定與迫不及待,
最後收尾時又放慢,就像向日葵感受著陽光賜予的溫暖,簡單而幸福。


03.有ME就好
整個很歡樂啊!XDDD
好卡娃伊又充滿活力的一首歌20.gif
腦海中不知道為啥充滿了在蹦蹦跳跳的可愛alan15.gif
聽了也忍不住想跟著動起來XD
而且心情也跟著飛揚了起來~038.gif
雖說是"加油!你有ME"的後續曲,但我覺得這首比"加油!你有ME"好聽太多了~XDD
真的是只要"有ME就好"XDD


04.落單的翅膀

原以為會是比較偏悲傷的抒情曲,結果顛覆我的想法。
好喜歡這首歌的旋律!y17.gif
而且alan唱得好有個性038.gif
雖然翅膀現在落單了,但想飛翔的勇氣不但未減,卻比之前更加堅定。


05.Nobody knows but me
是alan翻唱第二張日文專輯的歌~
雖然是翻唱曲,但是我覺得中文比日文更好聽、更有fu>w<
而且連原本不喜歡的口白部分也變得好融入!038.gif
alan一些尾音的唱法也跟日文不一樣,我覺得這樣更有味道XD
除了增加一些呢喃外,前面還加入了alan強忍的哽咽聲,更增添了整首歌的哀傷氛圍。
真的比日文原曲更讚139.gif


06.My Life
也是alan翻唱第二張日文專輯的歌~
完全沒有違和感,一點都不像是翻唱的y17.gif
而且,怎麼說呢,我覺得alan的唱法比唱日文時多了分溫柔感,所以讓我覺得這首歌的fu變得比日文更柔了一些y09.gif
但是到了副歌的高潮部分一樣的有力道,還有最後結束時增加了alan的"Wu~~~"~
我喜愛這首歌中文的程度勝過了日文耶193.gif



是說,從一開始聽完蘭色就開始認真地打心得,邊仔細聆聽邊打。。。
不知是否是聽得太投入的關係,歌都反覆聽了好幾遍,我的心得卻一直沒打完029.gif
只能說,歌真的太好聽了!!
好聽到心得好難打XDDD
尤其是"我的月光",每次聽每次都會沉醉在月光的魔力之下而無法自拔122.gif
就像是咒語一樣,我甘願就這樣沉睡~
六首歌,真的每一首都超讚!完全不私心的說,真的很‧好‧聽!y17.gif

其實知道alan要發中文EP後本來還滿擔心的,
而再知道有兩首翻唱曲之後,擔心指數上升(鑒於"心的東方"那張專輯XD")
但,我現在對台灣音樂界的製作團隊充滿了無比的信心!連翻唱曲都如此動聽,不但不輸日文原曲,更有勝出感!>w<
蘭色可說是"心的台灣"哪03.gif
有幾首歌的風格還是之前比較少或是沒有過的,但alan都詮釋得好棒>///<
每一首都好喜歡,每一首都是最愛031.gif

忍不住覺得,如果可以全部都拍MV就太棒了。。。XDD
而且專輯圖也超美的>w<(點此觀賞
MV也拍得好漂亮XDD(點此觀賞

最後,我要大聲大力推薦『蘭色~Love Moonlight~』,聽完之後,你一定會徹底愛上這蘭色月光!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