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1日,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也是個讓我又叫又笑又哭又跳的日子!

原本已經不抱任何希望,因為在得知分數後,真的滿失落的。

分數雖然不爛,但是也沒有很好,處於中間的灰色地帶。

媽也說她不抱任何希望了,還說除非是招20個名額,不然我鐵定沒希望的。

我自己也覺得機會渺茫...

但縱使如此,放榜前仍然緊張得不能自己!><

我從早上醒來就一直呈現一種緊張狀態,尤其是放榜前一個小時,我陷入歇斯底里中--我對天花板大喊:「上面的!讓我回去!」XD

至少要有備取吧!雖然也不一定會備上,但至少有個希望吧!

早上九點半醒來,時間一下子就到了一點;而一點到兩點這之間,卻又是過得如此漫長。

終於到了兩點,到了放榜時間,上網查的結果是榜單還未公布。

媽媽本來想等知道結果後再去游泳,但是因為榜單還未出現加上心裡實在覺得沒機會了,於是還是出門了。

我自己也挺不願面對真相的,直到兩點快辦我才想說:算了!看看榜單出來了沒有吧!

一看,出來了。

再看.........

正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不會有我的名字出現時,我卻看到了我的名字!

喔天!!那是我的名字!就排在第一個!!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瞬間尖叫了起來,還好付近鄰居在裝修所以很吵,不然我想整條巷子的人應該以為出命案了吧XDD

我完全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再三確認是我沒錯!!>w<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不敢相信!我居然考上了!!

我又叫又笑又哭又跳!XDDD

告訴媽媽告訴媽媽...但是媽媽沒帶手機,沒關係,我打電話到游泳池!

「請幫我找XXX,我是她女兒,我有急事。」急事咧XP

跟媽媽說了,媽媽在電話那頭雖然笑了但沒我想像中的驚訝,後來她才告訴我因為既然我都打電話到游泳池,那可見一定是好消息!XD

聰明=ˇ=

告訴了家人,理所當然要跟我的好友們說啦!XP

實在是過於激動,所以後來打電話跟我報喜的人我一直以尖叫聲回應XDD

喔!!考上了考上了耶!

事實上,今天同時也是某校下學期第一階段選課結果出爐的日子,而我有兩堂課(4個學分)被電腦亂數踢了出來,早上我還在為此不開心,因為剩下來的課時在是沒甚麼好選的,這樣我學分太少了><

但是現在,哈!Who cares?XP

要踢我是唄?盡量踢啊XDDD→整個很囂張XP

興奮開心之餘,就要冷靜且仔細的處理之後的事情了。

我相信我可以的!>w<

真的很開心上榜了,很開心我沒有對不起所有看好我的人!

Taichung, I'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