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跟某簡先生和他的朋友一起去看的~
簡sir,感謝你請客XP

說真的,其實我原先對於這部片真的興趣缺缺,因為我對於這類型的電影感覺上就是一直飆特效+沒什麼劇情。

比方說之前的『移動世界』,我一直覺得聖騎士之前殺人很沒來由的殘忍(對移動人有這麼痛恨?!),最後放過男主角的理由又太簡單了=口=(既然之前那麼殘忍的殺人,居然可以這樣就放過?!)

不過咧~看完『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後,我對它大改觀~XDD

首先,它的特效很讚,劇情方面雖然不外乎就是OOO(略過),但我認為沒有像移動世界那樣讓我覺得很牽強,還滿流暢的。

此外,劇情裡還有某個爆點,真的有訝異到。

特別一提,這片就是應該要在超大銀幕+聲光效果好的地方看呀~XDD

我們三人非常幸運的,觀看電影的廳就是在這樣的地方=ˇ=

然後,除了特效好,還有笑點XDD

男主角的那位黑人朋友真的滿搞笑的XP

我覺得超好笑的對話已經有跟一些人說過了,這裡就不再提了=ˇ=

總之,就是在那種非常非常刺激且令人熱血沸騰的時候,又突然蹦出笑點,真的很不賴,喵哈哈XD

然後我要稱讚一下李秉憲,他雖然是配角而且還是反派,但是我覺得很搶眼耶(因為一身白衣?!XD)

總之,我很欣賞李秉憲在電影裡的表現=ˇ=

而且演員們不論男女在電影裡的身手真的都很帥

角色們那種團結的精神我也覺得很棒!

話說,我一直以為蛇眼最後會把面具拿下來XD

不過我覺得最後結尾的地方(某兩位大壞蛋被抓住)那裡有點太匆促了,但伏筆的感覺不錯。

是說,相信大家都知道『神鬼傳奇』中的大壞蛋印何闐-阿諾凡索洛飾演(就是那位光頭先生XD),沒想到他在這部電影裡又演反派了。。。XD

誠如我開頭所說,因為一開始興趣缺缺,所以我也一直沒有注意相關新聞。

我一直以為特種部隊眼鏡蛇是好的,看了電影才知道眼鏡蛇是反派的,所以這是反派的崛起,加上又有伏筆,因此一定會有第二集。

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新聞早就指出會有續集了~

簡言之,就是我覺得特效讚,劇情方面也不會很牽強,刺激又不時夾帶著笑點,毫無冷場,出乎我意料外的好看=ˇ=


3125.jpg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劇情介紹:
全球賣座鉅片《神鬼傳奇》及《神鬼傳奇2》的導演史蒂芬桑莫斯再次執導一部超勁爆、超酷炫的動作冒險鉅片《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將全球最受歡迎的美國大兵玩偶系列搬上大銀幕。
他請來國際巨星以及新生代演員和資深演員演出片中膾炙人口的角色,並且找來最頂尖的工作人員,拍出一部描述英雄對抗恐怖份子以及終極正邪之戰的電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場面浩大,場景從中亞洲的山脈一直到埃及的大沙漠,然後再從熱鬧的巴黎街頭,一直到北極的冰帽,被稱為G.I. JOE的特種部隊為了對抗居心叵測的軍火商戴斯卓以及神秘的眼鏡蛇組織,使用最先進的情報科技以及軍事裝備,希望能夠及時阻止他們,避免世界陷入一片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