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把這篇補完囉~XD(雖然隔了有點久XD)
2月16日開學日,我、小君、小孟、Miffy和老吳來到了巴黎,開啟了一趟美味之旅=ˇ=

小孟因為辦了休學(要考四技),所以那天可以說是很難得能出來跟大家一起吃中餐的,所以,當然要吃大餐囉XDDD

秉著這樣的精神,我們去中友的主題餐廳,原本老吳說要吃麻布,後來我們去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去過德安的,沒機會來中友的,德安的Skylark跟中友差好多,中友一整個有fu呀~~XDD

5.jpg


6.jpg


4.jpg

很喜歡這樣的設計,感覺好像到了巴黎的香榭大道=ˇ=

1.jpg   

我們就坐在這個"香榭大道"區囉~XD非常的喜歡XP  
說來也很巧妙,在我們吃飽喝足準備要離開時,才有客人坐到這個區域,感覺好像香榭大道屬於我們=ˇ=

2.jpg

真的很喜歡那裡的氛圍~超歐洲的XDD

3.jpg

在大夥一陣拍照之後,當然就是來點餐囉~
點餐也讓我們想了很久,因為每道看起來都很好吃XD
話說,我居然還忘記我上次去德安Skylark是吃甚麼了...XD"

總之,大家總算是選定了各自的餐點,在一陣閒聊之後,美味的佳餚出爐囉~

首先,是沙拉,每個人點的都不盡相同。

8.jpg 

9.jpg 

7.jpg 

沙拉都相當清爽~而接下來的,就是麵包哩。

11.jpg

一人兩塊,麵包也都好好吃,來到了一個綿香的國度=ˇ=

接著,就是湯。

10.jpg  12.jpg

這裡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湯可以自己選擇要南瓜還是蘿蔔,老吳他一直以為商業午餐沒有南瓜湯,所以他選擇多付90幾元點別種形式的餐(為了南瓜湯),等大家的湯端來了他才發現他弄錯了,而且其實多付了90幾塊,雖然容器不同,但是目測容量而言...

「老吳,你多付90幾塊錢的湯有比較多嗎?」
「好像...恩~~~沒差多少,哈哈XD"」

被我們噹了幾下XD

最後,當然就是重頭戲--主餐囉XD

首先,是老吳的:

13.jpg 

Miffy的:

15.jpg 

小孟的:

16.jpg 

小君的:

17.jpg 

我的:

14.jpg

每個人的菜都有share幾口,老吳的雞排很軟,醬料不錯,Miffy的飯也不錯吃,
小孟的牛肉我喜歡,她是點七分熟,有帶一點血,而那樣的量和肉質的軟硬度我覺得都剛剛好XD
小君的麵很鮮,非常"蛤蜊"~XD
至於我的漢堡排,漢堡肉超軟,上面的起司我喜歡=ˇ=

總之,每個人都吃得很高興~XP因為都很好吃=ˇ=

填飽肚子後,來的是飲料,我跟小孟是喝檸檬紅茶,老吳和小君是喝熱紅茶,Miffy則是喝熱奶茶。
熱紅茶和熱奶茶的茶具非常之貴婦,因此現場大家都不由自主的扮起了奢華貴婦XDD
我跟小孟則是走悠閒貴婦風XD

18.jpg

19.jpg

每個人都爭當貴婦,老吳也是,喵哈。
又陸陸續續拍了很多照片,不可或缺的搞怪照也沒少

一陣吃吃喝喝、嘻嘻鬧鬧,近兩個小時就這麼過去哩,中間Miffy因為下午有修課所以先離開了。
我們也在兩點左右結束貴婦下午茶,離開巴黎回到台灣~。

吃得很愉快,聊得也很愉快,鬧得也很愉快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