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去北部這幾天,悠哉悠哉的,太悠哉了,都沒碰電腦,真不像我XDDD

其實昨天就回來了=ˇ=

禮拜六先去桃園三阿姨家待了幾天,悠哉悠哉的度過。

接著,星期一全家才到台北姊姊家。

開門迎接的是穎穎XDD

穎穎看到我整個抱過來(我真那麼受小孩歡迎?XD)

許久不見的小寶寶已經會走了XP也開始會咿咿啊啊的發出聲音。

喔,說真的,我比較喜歡以前小寶寶不會爬也還不會亂叫的時候說(笑)

當時多可愛啊!都不哭只會笑,而且完全不怕生。

現在也是很愛笑,只是...也很愛哭(汗)

而且又已經會走了,不但到處走,還很愛轉圈圈(是很可愛沒錯....)但,還要防止他會跌倒,

加上因為已經會"咿咿啊啊",所以,很吵(飄)

在台北那幾天有去士林夜市,吃了很多東西,有一家蚵仔煎很好吃=ˇ=(垂涎)

總之,我玩回來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