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的買了61集=ˇ=
一定是柯南知道我今天考完試,所以特地出來陪我的(天音:想太多了)
好啦,其實,61集6月16日就出了,我今天中午考完期末考才去買。

喔~~考完試的第一個禮物=ˇ=(第二個大禮是alan的台壓XD哎呀,我離題了)

OK!開始來劇情概要。

首先,本集的第一個案件,是許久不見的某人...



柯南,別這麼無奈嘛(笑)

園子的親戚次郎吉伯伯(這是第二次登場,第一次登場是第44集)想用100克拉的紫水晶引誘怪盜基德,並且靠自己的力量抓住他。

怪盜基德依約前來,現場不僅有大批警力和圍觀民眾、媒體記者的包圍,加上四周高掛的網子,以及盤旋在空中的飛機,在這樣的情景下,怪盜基德盜取寶物後,脫逃的方法竟然是...





緊接著,基德從現場消失,20秒後,他竟出現在高達30公尺的大樓屋頂上!
他究竟是如何在20秒內,移動到30公尺的高空中?!

在基德洋洋得意離開的同時...



勝負,還沒結束。

由於兩顆紫水晶中,一顆是仿冒品,基德在離開的同時,宣告將於明天再次"拜訪",並還要再以瞬間移動來偷走寶物。

第二天,約定的時間已到,在圍觀群眾的熱切鼓譟下,柯南擠進人群中想找出基德,這時...



一把槍指著柯南!



附註一下,漫畫裡都是翻"怪盜小子",電影和電視是翻"怪盜基德",兩者都可以,因為都是從英文KID翻過來的,一個是照字面翻,一個音譯。
我個人喜歡怪盜基德的翻法~。

基德再度實行"瞬間移動",正當他以為計謀成功時...





喔!XD柯南你好酷XDDD

到底,對決的結果是...?

本集第二個事件,開頭的內頁竟然是...



小哀,生氣了?!

少年偵探團與博士出遊露營,意外碰上一起火災案件,柯南馬上推理出兇手是誰,但是做案手法卻尚未想到,這時...



ㄏㄚˊ?





微窘的小哀,看穿一切而忍不住想大笑的柯南(超逗的=ˇ=)
到底,小哀怎麼了?

第三個事件,在街頭巷尾造成轟動的紙飛機怪客,兩天裡市區內就出現200架紙飛機,看似無聊的惡作劇,其實每架紙飛機都暗藏玄機,暗號的背後,是危急的求救訊號!

此案件的重點人物,60集登場的研究生(點我),推理能力均不在話下,目前暫住在新一家。小蘭與園子一邊詢問他關於紙飛機的暗號,一邊也靠著傳簡訊詢問新一意見。

身處不同地點,兩人卻同時解開了暗號!





事件解決後,研究生喝的酒竟然是...



與組織新成員代號相同的"波本"酒。

此研究生究竟是不是組織的新成員?!

本集第四個案件,白羅的女服務生小梓的哥哥涉嫌殺人,在警方的監視下,小梓卻不見了?!

OK!61集的劇情概要講完哩~

這集感覺比較輕鬆,因為都不是很主線的劇情。
不過,紙飛機那個案件還挺刺激的(笑)

雖然他最後是喝波本酒,可是我覺得,他一定不是組織的成員...(從之前青山大魔王想讓我們以為茱蒂老師就是苦艾酒的佈局邏輯來看)
所以我覺得,那個酒一定是障眼法(我指)

其實那個研究生是好人吧(我戳)

總之,期待這個研究生的身分明朗化的那天(笑)

然後,第二個事件,一開始不知道小哀在氣什麼,知道之後覺得小哀好可愛呀XDDD

柯南那時想笑又要忍住不笑的臉超逗的XDDD

另,在紙飛機那個事件中,小蘭在不顧自身安危成功救出人質後,救護人員告訴小蘭,新一打電話給他們時,不但相當著急而且還大吼大叫。
事後,小蘭與園子討論到這件事情...









好難得柯南會那麼激動,不過,有種莫名的甜蜜耶=ˇ=

話說回來,好久沒看到柯南與基德的對決了,所以一開始好興奮XDD

這張圖也特別酷(笑)



每次兩人的對決都很令人熱血沸騰XDDD

而且,超難得看到基德露出這樣的表情:


因為這次柯南逼得很緊啊(笑)

柯南出現在屋頂上那幕真的超帥的啦XDDDD(大讚)

期待62集XDD
不知道又會有什麼案件XP

最後,老慣例,看柯南必做的事情,拍照XD

開封前:



開封後:



然後,這次打開一看,總扉頁依然很妙XP



新一,幹嘛欺負柯南啊(笑)
況且,你們明明就同一個人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