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好了很多,最嚴重的鼻涕幾乎沒有了。
現在,是燒聲(汗)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

我失聲了(驚)

喉嚨痛,卡痰,無法說話。

因此,今天度過了一天的"無聲"日...

與朋友的溝通全賴用寫的或用打的,幸好,阿貓還看得懂我的唇語XD

阿貓真的超厲害,意外發現她有讀唇語的天份,喵哈。

阿貓:「或許我該往那方面發展?!」

很多事情都用寫的,看著非常努力拿筆寫字的我,汎汎忍不住摸摸我的頭:「喔~蘋果,這樣的妳真是太可愛了!XD」

我:「......

阿貓:「等她聲音好妳就知道。」

喔!萬般無奈呀~~(喵嗚)

兔子比較有愛心=ˇ=兔子說沒聽到我的聲音有點寂寞,哈。

發現我平時話真的太多了,突然都不能講話好討厭~"~

Miffy還說:「蘋果,妳現在是美人魚不能說話,唱歌就好。」

這、這什麼東東?!

神啊~請給我多一點聲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