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柚子、小喬以及Miffy在4月17日去月眉時亂拍的照片所製成的影片XD
喵哈,朋友間好評如潮捏=ˇ=
其實這影片早在那之後沒幾天就完成哩,給大家看過,都覺得很妙XP

本來不想公開的,不過這麼強檔的好戲不分享好像不太對喔XD

要先說,這些照片都是沒有經過設計的,有些是在想製作影片之前就拍的,所以那時根本沒想過這張照片可以運用,
有些也是邊拍邊想劇情的,覺得這個可以加進去就拍。

所以,可以製成這樣本人還頗驕傲的,喵哈。
而且,不是我在說,我真的覺得我背景音樂跟照片變換的節奏配合得剛好,喵哈哈。

我們特別請到著名導演黃小柚擔任此劇的導演兼編劇,而本人我則是製片兼攝影,並且很榮幸的邀請到我們的影視紅星-Miffy李來加盟演出!XD
更特別請到許多演員來友情客串=ˇ=

至於小喬,因為拍攝期間身體不適所以退了通告(喵嗚)

那麼,請好好的欣賞本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