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喬、柚子以及Miffy去月眉玩~很highXD
 
考完試後去玩,整個無壓力的大放鬆XP 
早上有點混亂,歸功於半夜的傾盆大雨。

正因為如此,媽媽本來不讓我去,怕說萬一又下雨了很麻煩,幸好最後還是載我到車站與其他人會合。

我們搭了前往豐原總站的公車,因為還要趕搭9點半直達月眉的公車,所以下車之後我們一直跑,因為下車的地方離豐原總站有些距離。

下車之後的問路+跑步大概花了有五分鐘,好不容易在剛好9點半的時候到了豐原客運,結果總站的人居然說是10點才有車。

柚子說:「可是台中那邊的時刻表是九點半啊。」
「那我就不知道了,總之是十點才有車。」

於是,我們又多等了半個小時才等到直達月眉的公車。

期間在總站亂拍照,大家還一起擺出很無奈的表情入境XP

到月眉的時候大約是十點半過不久,買了票,開開心心的進去囉XD



買的是春遊票(2008/1/25 – 2008/4/22)只要399。(其實我們之前就打探好了XD)
因為是星期四,加上這時許多學校都還是考試週,而且時間又早,所以我們進去時,園內近乎沒人,彷彿被我們包下來了=ˇ=





一邊感嘆沒人的寂靜一邊自傲只有我們的優越感XD

我們第一個遊玩的設施是Miffy一馬當先說要玩的碰碰車,整個偌大的空間只有我們四個人,還連續玩了兩次XD

我超少玩碰碰車的,這可以說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駕駛碰碰車,一開始還被卡在車海裡出不去(汗)
最後掌握到訣竅開始橫衝亂撞XDD

玩完了碰碰車,開始進攻別的地方=ˇ=

我們首先前進『妙妙古』的"飛象藍天"。



上圖轉自月眉官網。
每個座位前都有操縱桿自由決定要飛天還是盾地=ˇ=

飛天的感覺挺不錯的,我幾乎是都停留在飛天狀態XP

可愛的小飛象特寫:


結束了與小飛象的飛天旅程之後,我們前往了"皇后鞦韆"。
這時已經開始有人潮了。



上圖轉自月眉官網。

我挺喜歡這種的XD可以很高又很涼快XP

然後我們去玩"露娜與海盜"以及"採礦飛車"。

露娜與海盜(轉自月眉官網):


很平和的一個遊樂設施,小朋友應該很喜歡。

採礦飛車(轉自月眉官網):


這個我蠻愛的XD

有刺激到,而且是刺激的很享受那種。
唯一的缺點是太短了@@

不過這畢竟比較給小孩子玩的,所以做太長也不太好。

接著我們去玩了海盜船,柚子本想坐在最後一排,臨時決定坐倒數第二排就好,我們四人就坐在一起。

喔喔!好久沒玩海盜船了XD盪到最高點再俯衝下去的感覺超讚XDD

坐在我右邊的柚子整個狂叫...XD

這時我像左邊看了一下,發現小喬處於"昏睡"狀態,我原以為是她覺得比較恐怖所以閉起眼睛,誰知下一秒她說:「我想吐。」(大驚)

幸好那時已經快停了,結束之後趕緊陪小喬到廁所去,小喬說她還是很不舒服,她說她先休息,要玩的時候再打給我們。

因為這幾天準備考試,小喬都四、五點才睡,昨天又凌晨三點才睡,所以整個人很不舒服。

後來我、柚子和Miffy三人去玩『魔法森林』的"激流泛舟"。



上圖轉自月眉官網。

這個有規定有幾個人共搭一個船,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跟後面的三位小妹妹一起搭。

我聽她們對話好像之前已經來玩過一次了,可以發現她們的頭髮都是濕的。

整個過程挺爆笑的,超害怕淋濕的我們,把褲管摺上來,不過摺上來之後的我不怕淋濕,我怕曬黑呀!(喵)

說來幸運,我的那個位置都沒被水攻擊到XDD最終我只有牛仔褲濕了一小塊,Miffy整個近乎全濕了(那個位置風水不好)

一趟下來,跟那幾位小妹妹經過了"共患難"之後,彼此都覺得很有親切感XP

後來Miffy去找吹風機吹乾,我跟柚子就到旁邊的"漟糖屋"逛,最後柚子和Miffy在那裡各買了一頂帽子擋太陽。



話說,這時我們想找小喬,結果找不到人,手機也都打不通@@

後來在我跟柚子去玩"魔法風琴師"的時候,在一陣轉轉轉裡發現了遠方的小喬!



上圖轉自月眉官網。

大家趕緊過去跟小喬會合,小喬說她還是很不舒服,想趴著休息,好一點的時候再打給我們。

怕危險,除了手機之外,一些重要物品我們就先幫小喬帶走了。

其實本來是想跟小喬一起邊吃午餐邊坐摩天輪的,既然小喬這麼說,我們就先玩了"陽光探戈",再自己找家餐廳坐下來吃飯了。

陽光探戈(轉自月眉官網)



挑了許久,找了一家有冷氣的餐廳(其實就是一開始玩碰碰車的那邊)

柚子跟Miffy兩人都不怎麼餓,所以合點這個:


這怎麼看都像披薩,不過店員說這叫做"田園燒"。
柚子說很像披薩與大阪燒的綜合體,我小小的嚐了一口,還不錯吃。

我自己則是因為很餓,點了一個看起來鐵定吃得飽的=ˇ=

海世界潛艇堡:


除了麵包有點乾之外,餡料很不錯。

刀子切開後的半面照:


分量真的很大,麵包都比我的臉還大了@@
我當然是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ˇ=

後來,柚子跟我說隔壁桌也是吃這個,三個大人兩個小孩共吃兩份。
我:「那他們萬一看到我一個人吃一份應該會嚇到吧@@」
柚:「他們一定會想這麼瘦的女孩子怎麼食量這麼大吧(汗)」

吃飽飽之後,繼續遊玩XD

本要玩『D-Street』的"搶救地心",可是因為柚子覺得很恐怖加上我吃太飽不想玩太刺激的(怕跟小喬一樣會想吐)而作罷。

所以我們得到一個結論,刺激的東西要再吃飯前玩完,吃飯後再玩比較平和的。



上圖轉自月眉官網。
看圖就應該明瞭了,這遊戲最後會整個垂直向下衝。
好刺激的說...XDD

不過我不想因為刺激而吐(汗)不然想當初大怒神我都是連續玩五次的人,這個當然要嘗試的XP

放棄搶救地心,我們去玩"時空飛俠"。



上圖轉自月眉官網。

我想說這個要轉,而且又很飽,怕會吐,讓柚子跟Miffy玩。

這時我才知道這兩位小姐原來有懼高症(驚)
兩個懼高症的人坐在一起像話嗎(嘆)

前面就說了我很喜歡這種很高又很涼快的設施,所以看她們在上面轉轉轉的時候還真想玩~"~

結果柚子跟我一起玩第二次XP

其實這還好,不會暈,而且因為很高,所以風吹過來的時候很棒!還可以俯瞰地面。



上圖為Miffy所攝。

結束了愉快的飛行之旅,我們前往位於『夢想城堡』的"黑洞迷航"。

途中還經過了仙人掌植物園,這時Miffy問:「仙人掌植物園會有什麼?」
我:「當然是仙人掌囉@@」
柚:「難道會有香蕉嗎?(汗)」

各式各樣的香蕉...喔不!是仙人掌:


黑洞迷航,就是這個(轉自月眉官網):


第一趟我沒玩,幫柚子和Miffy錄影呢XD
後來和柚子以及Miffy玩了第二趟。

跟我們搭同艘船的是三位非常活潑的女生,我旁邊那位還跟我說她尖叫聲很大,怕我回去耳膜會破掉...XD

這趟我們有借到雨衣,所以好險沒被林很濕XP

話說,衝下來的快感真棒XDD那種水整個迎面來的fu=ˇ=

在我們玩完過不久,柚子接到小喬打來的電話,小喬說她因為很不舒服,所以要自己搭車回去了(驚)

至於錢包那些的就星期一再帶給她,她身上有E卡通。

此舉驚到我們三人,唉呀呀~"~

之後在路上遇到一起玩"激流泛舟"的三位小妹妹,其實我們之前已經又遇過兩次了。

因為很有緣,大家請路人幫我們合照=ˇ=

那三位妹妹是國中生,其中一個妹妹超可愛活潑的XD

會別了三位妹妹之後,再度回到『D-Street』玩"銀河旋風"。





上兩張圖均轉自月眉官網。

這個Miffy沒玩,她幫我和柚子錄影,還自己配旁白咧XDD

話說,玩這個的時候只有我跟柚子兩人,又有種"包機"的感覺=ˇ=

360度的旋轉再超快速俯衝那裏真是激動人心XDD有點意猶未盡。

之後我們去坐摩天輪悠哉悠哉,忍不住想到本來是要跟小喬一起坐的(嘆)



從摩天輪上拍下來的景色:



柚子的懼高症在到達最頂點時發作:


15分鐘後回到地面,我們去『月亮灣』坐"花園小舟"。(圖轉自月眉官網)





這裡我跟柚子和Miffy講了柯南裡面一個很逗趣的情節XD

剛好講玩剛好抵達原點=ˇ=

話說,那裡的服務員居然還不相信我們是大一生@@(柚子:是因為看到蘋果妳的關係吧?)
結果他被我們吐槽說他看起來也不像是他那個年紀的,也看起來很小。(事實上他都比我們三個人小)

他一下子就猜對我們是哪個學校的,說他以前也住在台中,然後他很喜歡一中街,因為賣很多吃的。

短暫的哈拉過後,跑去玩旋轉木馬XDD

每次看到旋轉木馬就會想到菲菲的"泡芙女孩"=ˇ=

旋轉木馬完後,坐上"時光旅行"的小火車悠哉繞行一圈。



上圖轉自月眉官網。

下面兩張是我坐在車上時隨手拍的=ˇ=





在這之後,因為想玩的設施都玩過了,我們再度跑去玩"採礦飛車"XD
而且還玩了三趟XP

跟我們一起玩的還有另外的一男兩女,他們也是一直玩這個,據說玩了N多趟了。

我跟柚子一下坐車頭一下坐車尾,因為服務員跟我們說車尾比較刺激,因為會"甩尾"。
那個男生也說超甩的,所以我跟柚子就車頭車尾都坐了。

車尾真的很甩耶XDD

車頭相較之下反而沒什麼了。

而且好玩的是,我們第一趟回來之後,服務員就問:「還要再玩一次嗎?」

六個人異口同聲說:「要!」XD

於是,列車又發動囉XDD

過癮了之後,我們到廁所去,結果意外的發現廁所裡有三面很有趣的鏡子,一面會讓腿拉長,一面會變得很瘦,另一面則是會變得很矮很肥XD

三個人在廁所耗了很多時間拍照XD好玩呀!XDD

我還在廁所裡發現了"蜘蛛豬"XP


最後我們還拍了好幾張搞笑的照片,要來做成一個"流浪記"的短片XD

本人我,扮演大魔王(嘿嘿嘿)

還有幾張胡亂拍的:



猜猜看哪隻手哪隻鞋是我的?XD



在一陣胡鬧之後,我們最後來張大合照,準備回家。

柚子本想去猜加摸彩,正要填寫券子時,到服務處去詢問一下公車幾點會來,結果得到一個令人震驚的回答:「四點四十一分是最後一班,要提前五分鐘在那邊等喔。」

看看手錶,不會吧?!

四點三十六分!

大家於是趕緊朝門口衝啊~~~

跑向門口的同時,發現天空的雲很特別,忍不住停下來照了一張(照玩再繼續跑)



下面這個是在距離門口不遠處的,記得剛進來的時候大家說出來再照,我當時就想:「通常這麼講,出來都會沒時間照。」
還真的應驗了(汗)

總之也是停下來趕緊照了一張再繼續跑。



終於跑到了大門口的公車等候區,時間是四點三十九分。

看到有三個人也在那邊等,柚子於是問:「你們也是在等到豐原的車子嗎?」
「對。」
「車子還沒來嗎?」
「還沒有看到耶。」
「你們是什麼時候過來等的?」
「我們四點半就在這裡等了。」

呼~大家鬆了一口氣,好險還來得及!

趁著這個安心的小空檔,再度捕捉幾張景色:




這天空真的很不錯XD



約莫兩分鐘後,來了一台車子。

本來大家都很高興,結果那台車是要去大甲的(汗)

六個人在度坐下來等,三分鐘左右後,前往豐原的最後一班車終於來囉!



救世主的感覺XD

在車上跟柚子和Miffy天南地北的東聊西聊,一路聊到豐原總站。

等大概五分鐘左右,我們一起搭了同班車要回家。

車上,三人依然七嘴八舌的聊XP(還可以聊到還珠格格...XD)

Miffy還給我看她買的另一個紀念品,造型吸管:



很可愛的小鯨魚XD

最後,我在新民那裡下車,沿著親親電影院的方向走回家。

順道去親親電影院裡面看看有沒有多了其他功夫之王的東西,有耶XDD

這個就新增在別的地方囉。

在親親待了有點久,後來到家時是六點四十五分。

喔!一整天下來真有點累,不過很highXD

最後補上幾張月眉的照片做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