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約莫十點半時,小馨突然敲我:小柳ˇ我ˇ把彩雲國看完了喔 >///<

我,笑了XD
聽完小馨的感想後,笑容闔不起來了XDD

。小馨。: 小柳ˇ
。伊va。 : 又~~
。小馨。 : 我ˇ把彩雲國看完了喔 >///<
。小馨。 : 終於阿((汗
。伊va。: 第一季嗎?
。小馨。 : 對阿ˇ
。伊va。: 好耶XD
。小馨。 : 爆笑耶ˇ  XD
。伊va。 : 覺得好看嗎?XD
。小馨。 : 超好看的!!XDD
。伊va。: XDD
。小馨。 : 爆笑啊!!!XD
。伊va。 : 對吧對吧!XDDD
。小馨。: 而且男主角超帥的ˇ
。伊va。: XDDD
。小馨。: 我是這個禮拜開始看的
。小馨。: 剛剛看完了 XD
。伊va。 XD
。小馨。: 那個皇上整個很瞎 XD

我,笑到嘴巴合不攏了XDD
後來跟小馨講說現在第二季快播完,還有第三季。
忍不住又講了些第二季劇情更刺激、新人物很多之類的話,結果...

。小馨。 : 蛤ˊ不要再講了!!!停
。小馨。 : 我現在在興頭上
。伊va。: 哈哈XD
。伊va。: 讓我講最後一句
。小馨。 : 你再講下去我會受不暸=口=
。小馨。: 恩ˇ
。伊va。 : 藍將軍的妹妹有登場XDD然後,第二季依然精采好看XP
。小馨。: 噢ˋ好想看ˊˋ
。小馨。 : 我有超多東西想看的 =口=

我,我已經笑到飛上天了XDDD

接著:
。伊va。: 可惜妳明天不能來,不然我就可以拿第二季給妳看了
。小馨。: 恩ˇ
。伊va。 : 喔,我要看你的觀後感=ˇ=去打去打
。小馨。 : 我還是不要拿好了ˇ這樣我明天作文就寫不完了XD
。小馨。 : 噢ˋ好阿ˇ =ˇ=
。小馨。 : 我覺得我欠了好多篇網誌喔 =口=
。小馨。 : 我什麼時候才打的完那麼多呢= =
。伊va。: 哎唷,先打彩雲國的XP
。伊va。: 我要看我要看阿XDD
。小馨。 : XDD
。小馨。 : 好啦ˇ
。小馨。: 我明天來打ˇ
。伊va。: XDD
。小馨。: 我是一時太high要來跟你報告才上線的XD
。伊va。: XDDDDD

我就說我就說,彩雲國物語果然好看吧!XDD
又一個屈服在彩雲國魅力下的人=ˇ=

彩雲國萬歲~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