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期盼已久的個人海報,重點,是正面呀XDD
還記得之前得背影海報嗎?點我觀賞

先來第一張~當然是菲菲的啦XDD


我覺得色調很漂亮,很酷很帥,跟以前的菲菲好不一樣XDD
可是說真的...我覺得這張菲菲的臉看起來有點大(汗)

第二張,李冰冰的~


之前就挺期待李冰冰,因為在五個主要角色中,李冰冰的角色曝光最少,製片方應該是想作為最後的驚喜。
很喜歡這張,超讚的呀!非常的有氣勢,殺氣很重但是...重的很棒呀!

第三張,Michael的:


說真的,我原本以為Michael的海報應該不好看(飄)
不過這張還滿帥滿有fu的耶。

第四張,李連杰的~


同樣也是很有fu,但我總覺得表情不太對呀,應該要有那種"深不可測"的神情才對@@

最後一張,成龍的~


套句小米米和小戀說的,有哈利波特的fu(飄)
同樣也是很有氛圍的海報,可是...我還是覺得表情不太對(汗)
我原以為成龍的海報應該跟他的角色一樣,帶有點瘋癲但卻讓人知道他不是好惹的那種表情。
結果這張感覺有點恍神(汗)

總結,最喜歡李冰冰的,那張真的讚!
菲菲那張也超酷,不過我覺得菲菲的可以拍得再更好看,希望還有下波海報!
期待上映~讓全球人都知道菲菲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