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於時間過得很快,下禮拜期末考完就放寒假,專四上學期就要結束了,
因此,趁著星期五最後兩節的空堂時間,拿起相機拍攝這個陪我度過四年多的校園。
我把照片都新增到天空去了(點我觀賞相片
天空裡的照片是大圖唷~

下面是小圖,我挑了幾張自己覺得不錯的簡短介紹一下XD

我沒有每個地方都拍,很隨性的走道哪就拍到哪。
很多地方每天都會經過,但都沒有好好的停下腳步來欣賞。
換個角度看一下,會發現許多不同感覺的畫面和景色~。

這是弘業樓:


換個角度笑一下XD


中商大樓:(詳情請點我觀賞


中商大樓的照片是之前拍的,不是星期五那天拍的。

下面這張是從中商大樓四樓的中庭向上拍的照片:


很藍很藍的天。

從六樓教室向下拍攝操場:


女生宿舍,它的建築外觀是波浪型的呢:


不過縮小看有點像格子餅乾@@這張還是去相簿看大圖比較漂亮。

拍照的時候才發現這棵矗立在昌明樓前的樹好高啊,以前怎麼都沒特別注意呢?


抽象裝飾:


這也是一條很常經過的路,這樣看感覺很像樹林小徑~


話說,上面這張很難拍呢,因為好多人一直走過去,特意等到沒人了再拍攝。

青紅爭映:


路燈:


拍路燈沒什麼用意,純粹感覺這樣看很有某種fu。

隨意的從中庭花園往天空上照:


ELF說這張好像在阿里山XD
我也很愛這種fu~XP

將這張圖用PS改了幾種效果:

黑白意象


楓紅秋林


綠意盎然


校園,其實很美。
只是因為習慣了它的存在,反而沒能好好去欣賞各種角度的景象。

有空,不妨靜下心來好好漫步在校園裡吧~XD(講得很像自己是大師~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