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有點累,有點亂。
不過還好,最終一切都很順利的結束。
考試和報告,最後都很順XD(謝謝上天啊!)
今天早上四點就爬起來念國文。

因為今天早上的消費者行為課輪到我和柚子以及汎汎這組要報告。
下午第一節要考國文,晚上補習班要小考英文。

因為這幾天都在用消費者的PPT(Powerpoint),有點睡眠不足。

昨天忍不住先去睡了,本來還想說開夜車呢,結果周公很盛情的邀請我去他家玩,只好更改計畫,
先睡,調鬧鐘更早起來。

其實消費者的PPT已經差不多了,只是自己都還沒真正的re一遍。
國文也都沒看,英文也是。

偏偏國文有一課超長的!注釋超多,頓時覺得好多都西要塞@@

總之,早上四點爬起來,先念國文,結果念一段睡一下、念一段睡一下的,到了六點半,只看完一課(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記起來@@)
趕緊去開電腦配著課本和融入自己的想法re一遍PPT,
結果還是沒唸到英文(飄)

再度更改計畫,既然國文是下午第一節考,那就中午來消化,
英文就留到第七、八節的空堂來準備吧!

我全賴我的記憶力了(腦袋加油)

嗯!我們的PPT報告比想像中的順利,相對應的廣告影片也成功的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尤其是一個Honda的廣告XD
那個廣告我國中就看過了,非常的喜歡,可惜後來連結就失效了。
這次因為我負責的某個要點是舉車子的例子,我剛好想到那個Honda的廣告,想說找找看有沒有。
其實我本來連那個廣告是Honda的也忘了,是汎汎在找車子廣告的時候,我剛好瞄到旁邊有一個很像的,點進去,果然就是它XDDD

大家看這個廣告的時候很安靜,非常的專心呢XP
不是我在說,這個廣告我覺得真的拍得很棒!

點我欣賞廣告

這個廣告不是合成的,它拍了三百多次才成功。
而且整個就是將車子零件運用出來,還有突顯功能,像是裡面有個觸控式車窗。

恩~繼續往下說,柚子一開始的『食物文化圖片策略』也很好,本來以為會沒什麼人回應我們呢,結果其實還不錯嘛!
我後來也有一個地方要問大家問題,也很怕沒人理我,結果大家猜得很熱烈XDD整個很像拍賣會XP

嗯!柚子那個圖片策略是她自己想的,我幫忙加上去的,柚子的一些想法真的很不錯。
有去看大家寫的感想(每組報告完,別組的都要寫出三個優缺和分數交給老師,可以去跟老師借來看)
有人優點寫說一開始的美食圖片那裡有讓人想繼續往下聽的興趣~

還有人寫說我們有與觀眾互動,很活潑。
比較多人寫的是我們找個廣告影片很棒,例子很生活化等等。
而且也滿多人寫說我們PPT旁邊的小GIF很可愛XP

剛開始做PPT的時候我本來沒有要加,後來想說加點可愛的小東西進去應該不錯,嗯!XP

不過我一開始老毛病犯了,講話速度很快,自己都覺得等等缺點一定會寫說講很快(真的有組別這麼寫)
後面比較穩定,我想以後要報告時我要注意一下我的說話速度了~

汎汎的話,她非常緊張,一開始還說想去吐咧(大笑)
汎汎負責的章節比較冗長,幸好有用一個影片在那裡,本來怕很長,結果大家看得很開心(笑)

總之,很順利的報告完了,其他的組別給我們評語和給分也都很不錯,還有看到組別缺點寫從缺的(喵哈)
報告時間也剛好在我一開始設想的預計時間內結束,酷XD(這樣才不會被寫說我們時間控制不好)

反正~就是出乎意料外的順利就是囉XD
原諒我這次文字打得有點不清不楚的感覺,因為真的有些累了。

中午努力的看國文,感謝腦袋,寫得超順啊!都沒有忘記任何東西XP

七、八節的空堂去背補習班要考的英文單字,結果也很快的就記起來了,考試跟往常一樣OK的囉!

誠如我開頭寫的,一開始真的覺得今天會過的很亂,結果最終都很順咧(笑)

好!現在呢,只剩下明天早上九點補習班要考英文期末考,GOGO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