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節下課的時候召集了跑接力的女生一起討論和檢討。
因為昨天的有誼賽只跑第五名的關係,因此,勢必要在運動會那天發揮最佳戰鬥力的!

剛開始不知道在討論,因為英文課下課我就在講桌前面問老師問題,問完了才知道原來已經在後面討論了。
聽ELF說,她們有討論到我那棒有把差距追回來,喔!那就好~我很怕是老鼠屎呢,因為四年沒跑接力了很怕生疏。

然後,得到的結論是下禮拜二的第四節空堂去操場練跑,順便重排一下棒次。

恩,結果瑋庭跟我說我昨天衣服滑下來右肩露出來的事情(喔!到底是有多少看到呀@@)
然後說:「妳跑得很快呢!」

是呀,太賣力跑了沒注意到衣服的事情(笑)

總之,就把衣服的事情忘掉吧!(點頭)

運動會*接力~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