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11/21的事情了,但由於某位老吳先生照片很久才傳過來的關係,所以就拖到今天才發。
這篇,關於本校歷史性的一個紀念。經歷了半牛以上的工期,本校的新大樓終於完竣!
11/21這天室啟用典禮,大樓名為「中商大樓」。



中商大樓耗資七億兩千六百萬元,共有十二層樓,1552坪。
有國際會議廳、同步翻譯室等等,而且11樓跟12樓還是圖書館XD



大樓啟用落成典禮的同時,也藉這個機會促成三校策略聯盟,三校是我們學校和台北技術學院跟屏東技術學院。

其兩校的校長和一些重要的教職員工也蒞臨現場,還有台中市副市長跟一些政府官員。

剪綵前,是本校的社團表演,有國標舞、太鼓、街舞、啦啦隊和武術的演出。
還有請來『八仙』助陣XD
那八仙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扮的,之所以要有八仙除了討個福氣之外,還有與會場的對聯相呼應:『三校聯盟展新局,八仙全歸慶團圓』。
除此之外,還有切一個由糯米飯做成的大烏龜,因為烏龜有長壽的意思。
事後就一人一小袋把糯米大烏龜吃掉了(笑)

剪綵時,色彩繽紛的氣球宣染了整個天空,情景美極了呢!可惜那時我的相機沒電了,所以就託老吳幫忙照一下啦~





高飛的七彩氣球,象徵著本校能邁向更高遠的未來~
願本校蓬勃發展!
 
 
PS.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好好去大樓裡逛逛,不過ELF已經去逛過了,她說裡面很大很漂亮,可是好像圖書館還沒用好的樣子。總之,一定會找機會去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