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習班發表上次的期中考成績!
其實,我本來以為我應該考得不錯,但是因為單字沒背好,所以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恩,第一名的是一個男生,第二名因為有五位,所以就直接到第七名,又因為第七名有四位,所以直接到第十一名。
喔!我第十一名,總成績跟第七名的差了兩分(也就是只差一題)

只差一題就差了四的名次,由此可知,以後的大考會差更多的。

後來我回到座位上,結果前兩個女生突然轉頭過來跟我講話:「同學同學,上次老師講的那位英文很好又不是外語科的人是妳嗎?」(詳情請點我)
我:「是說『我要把你掃描下來』的那個嗎@@?」
「對!」
「恩...是我^^"」

然後她們就開始跟我聊起來了,問我英文是去哪裡補的、平常是不是自己有在看英文、念什麼學校讀什麼科...等等。

喔!原來她們跟我同校的耶~只是她們是會統的。

她們還說難怪我英文會這麼好之類的,我連忙說沒有沒有,外語科的才厲害。
「可是你不輸外語的呀!」其中一個女生說。

我們大概聊了五、六分鐘吧,其實我自己有驚到@@
我一直沒有跟她們講過話,所以突然間跟我聊我有一點點嚇到。
因為我覺得,不足的地方+需要加強的地方超多的,不能只因對了那幾題的選擇就認為自己英文很厲害。
所以她們一直誇我英文很厲害時我才一直說「沒有啦、沒有啦...」(覺得有點糗^^""")

不過,她們有句話我很認同:「如果妳要插外文的話,那麼你的名次應該要更往前,因為第11名不夠前面,這樣會輸外語的。」

嗯!我知道的。
將來我所面臨的對手也不只是外語科的,也還會有許多像我一樣轉科考的人,
我們這班才兩百多人,屆時要面對的是更多倍的考生。
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現在只是一小步,我要加油跨更大步!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