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 11月27日 星期二 天氣 陰雨

繼去年11月4日發表在語亦的『小烏龜歷險記ˇ菲菲的擁抱』之後~
(詳情請見:[2006.11.04]每日手札- 小烏龜歷險記ˇ菲菲的擁抱
說故事時間又到囉XP
之前的小烏龜是照著照著就無意間誕生了故事,
這次是我看見ELF新的鉛筆盒上別了一些可愛的卡通胸章,看著看著產生了新的靈感~於是,又一個故事的誕生XD 
接下來請欣賞(笑)

僅將此故事獻給菲菲你和全體菲迷=v=

(小柳柳說故事時間)

酷兒歷險記。什麼果汁最好喝?

這天,可愛的Qoo酷兒在路上閒逛時,聽見了不遠處的喧雜聲。
走進一看,先是發現了拿著大聲公在賣力宣傳的酷企鵝。



酷企鵝喊著:「發現好東西~大家快來唷!慢了就沒有囉~~」

酷兒依著指示,往前走,結果看見了一臉滿足的劍心。



再往前,看見了爭先恐後的花栗鼠兄弟檔。



酷兒滿頭問號,是什麼東西讓大家這麼興奮呀?
正在納悶之時,看見了硬拖著Snoopy帶牠過去的金絲雀。



就在這個時候,酷兒遇見了Open小將!
Open小將手上拿著某樣東西在喝,小竹輪也在一旁搶著要喝。



「你們在喝什麼?」酷兒問。
「等一下唷~~」Open小將忙著把果汁分一半給小竹輪:「很好喝的唷!你快去那邊!」



酷兒連忙過去喧鬧聲的來源,只見哈姆太郎…



正在滿足的喝著…



伊利優酸乳!



「這個真的有那麼好喝嗎?」酷兒滿腹問號。
先倒一杯橘子口味的來試試看。



咕嚕。






喔!!怎麼會那麼好喝咧XDDDD



也來試試看草莓口味的!



恩~~~好好喝唷!一杯不夠,我還要XP



天~怎麼會那麼好喝呢XDD



喔!這麼好喝的東西,怎麼不找我當代言人咧?看我們多配呀XD



真的是有夠好喝~好喝到…



好喝到我都飛上天啦XDDD

「Qoo~什麼果汁最好喝~喝得時候酷,喝完還要再喝~~~~~」
大家邊唱著新改編的歌詞,邊和樂融融的分享這一切快樂~



話說回來,由於伊利優酸乳實在太好喝了,金絲雀不小心喝太多,結果…



結果變胖了!



「我還想再喝耶!」金絲雀如是說,結果太胖了不小心跌倒了!



金絲雀要小心呢!都朝天了!



好喝到這麼多可愛的動畫人物都來共襄盛舉的果汁,非菲菲代言的伊利優酸乳莫屬啦!XDD

(結束)

後記:剛好我那時在喝Open小將的蘋果果汁,意外的發現Qoo跟Open小將他們好合唷!所以就把Qoo胸章後面的針固定在果之盒上(果汁已經喝完了)
   小喬、汎汎他們們看到照片還以為我給他們合成咧XD
   至於Qoo飛上天那個,那是我跟ELF借胸章回家後,用透明膠帶把它黏在牆壁上的XP
   Qoo(酷)吧!(大笑)
   感謝各位的觀賞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