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黃真伊』,看完後整個對恩浩很失望~"~
恩浩,你也太懦弱了吧!
恩浩之前信誓旦旦的說他願意為了真伊拋下他的一切、拋下他的貴族身份,
結果他跟真伊互相愛慕的事情被他媽媽知道了,他媽媽就氣呼呼的拉著恩浩到教坊去找真伊興師問罪。

原來,恩浩只顧著跟真伊在一起,居然都沒去私塾上課,也太不應該了,難怪他媽媽那麼生氣。

但是,恩浩他媽媽見到真伊之後講話非常的過分,不斷的諷刺真伊只是個低賤的官伎,居然敢去誘惑他兒子,而且還賞了真伊一巴掌。
河智苑這裡演得真好,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快哭出來了,可是她在忍。

結果恩浩一句話都不敢說~"~雖然說剛開始還有講幾句話,不過被媽媽講了句:「你給我閉嘴!」就真的不敢講話了(暈)

後來因為恩浩的媽媽連帶真伊的媽媽也一起罵,說:「做母親的眼睛瞎了,做女兒的心眼也瞎了嗎?好大的膽子敢來勾引我兒子!」
真伊聽到母親受辱,忍不住說:「您怎麼罵我都沒關係,但是您不可以辱罵我母親。」

恩浩的媽媽聽到真伊這麼說,居然氣得去拿剛沸騰的熱水要潑真伊@@

恩浩明明看到媽媽熱水都搖起來走過去準備要潑了,居然只是眼睛睜大不敢動@@

結果是行首大人-白舞(真伊的老師,當時被公認最有才華的藝妓)過去替她擋了熱水。
行首大人被潑了熱水之後,不顧身上的痛楚,立刻顧為了真伊跪在地上跟恩浩的媽媽低聲下氣的賠罪,還說:「是我管教弟子無方,日後若是再發生這樣的事情願意自刎謝罪。」
真伊見此,忍不住落淚,抬頭看著恩浩,結果恩浩什麼都不敢表示,就這樣這樣跟媽媽回去了,從頭到尾什麼都不敢講~"~

天,恩浩,你也太懦弱了吧=口=虧我之前那麼欣賞你=口=

我跟媽媽說:「如果恩浩去替真伊檔了熱水,那情況可能就不一樣了吧?」
媽:「對呀!明明看到媽媽要潑熱水了,還站在那裡不動。」

哎,真是的~"~
明天再跟大家討論吧~~
期待明天之後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