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ELF原來在補習班是跟我補同個英文老師的那班,
我之前一直以為她是和柚子她們同班呢@@
上次老師雖然沒來上課,但是有領書,其中一本是滿滿滿的單字書,
結果我跟ELF想了一個促進彼此英文成長的辦法~
一天背一面單字,隔天兩個人互相抽考,錯最多的那個人就要畫上一個正字記號,先集滿10個的人,就要請對方喝飲料~
如果兩個人都沒錯或是錯的題數一樣,那就不用畫記號囉。

今天抽考,結果第一個記號登記在ELF名下。

其實我自己沒有全對,錯了一題,要繼續努力呢!

真是感謝這個規定,不然我想我昨天根本不會去碰那本書的(點頭)

彼此激勵,很棒的方法呢!

我想我們一直持續下去的話,彼此的英文一定會有進步的~

GOGO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