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新聞‧‧‧

2007/09/08 04:39 中時新聞網
曾在《藍色生死戀》演出的韓星李愛貞6日因腦癌過世,得年僅20歲,去年她因頭痛前往醫院檢查,發現罹癌,之後一直住院治療,卻不幸仍在前天過世,好友文根英聞訊痛哭,並在7日晚間前往靈堂弔唁。

考進漢陽大學 因病休學
李愛貞去年才考進漢陽大學戲劇電影系,她熱愛表演,去年7月她因持續頭痛入院檢查,診斷結果竟是罹患腦癌,她因此為進行化療休學。治療期間,李愛貞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留言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我一定會早點好起來,報答大家。」她也上傳化療照片,笑容滿面誓言戰勝病魔。

演技生動 網友惋惜

不過,經過1年多來的治療,李愛貞仍在6日上午11時30分宣告不治,網友一片惋惜之聲,影迷也紛在部落格表達不捨,並祝她一路好走。李愛貞在《藍色生死戀》中飾演小時候的韓彩英「芯愛」一角,和飾演宋慧喬幼年的文根英結為好友,當時13歲的她,落淚時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演技頗受好評。

文根英傷心 急往弔唁

文根英在6日凌晨接獲李愛貞過世消息,不禁痛哭,據了解,前年自殺身亡的女星李恩珠也是文根英的好友,兩位圈內摯友先後告別人世,讓她幾乎無法接受沉重打擊。經紀人透露,文根英7日強打精神前往首爾成均館大學上課,晚間一放學便前往李愛貞的靈堂弔唁。


之前帕華洛帝也是,現在又一個人因為癌症走了‧‧‧
為她哀悼‧‧‧

這裡有圖片: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sep/8/today-show1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