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了這篇,
哎,柯南,你怎麼還不長大(飄)
看到這個,又多了一曾感觸。
柯南,你還是不要太快長大好了,
你變回新一的那天,就是完結篇了吧
到時候我一定捨不得闔起來‧‧‧

[2007.01.27]十年走過,始終如一ˇ對柯南的感觸
2007-01-27 15:03 發表於 語亦菲揚

恩,今天是1月27日。

這是什麼日子呢?這對我而言是一個有"感慨"存在的日子。
因為,我前幾天無意間看到這張圖(伊va是我另外的暱稱):




看到上面的日期了嗎?2006年1月27日,那是我做好這張圖的日子,剛剛好是一年前的今天。
一年前的作品,雖然技術很不成熟^^""但是那種感覺還是在。

溫馨又甜蜜的感覺。我愛XD

我還特意給柯南用了蝴蝶結,因為是"拍貼"嘛,假裝後來畫的時候小蘭故意給柯南用蝴蝶結=ˇ=
還模仿小蘭的語氣打了右邊的文。
看到大笨蛋推理狂有種莫名的感觸,小蘭常講嘛=ˇ=

恩,這張圖是1年前做的...1年後的今天,柯南,你還沒長大呀?
話說,作者青山剛昌說過:2009(還是2008?有點忘了)以前絕對不會完結篇。
恩,等待柯南變回新一還很久^^""

阿,這不是重點(離題離題)

柯南10周年電影百科大全裡有收錄工作人員和配音員想對柯南說的話,
擷取一些話的其中一小段上來:


「10週年了...如果用一般的時間算的話,柯南應該已經變得跟新一一樣了吧。真是令人驚訝!」--山口勝平(新一&怪盜基德的配音員)

「柯南不會長大,好好喔...我也想年輕10歲,唉!」

「俗話說10年隔一代....(省) ...你做了10年的小學1年級生呀!」

「雖然你過了10年還很年輕,但我的白頭髮可是在確實增加呢。」

「當柯南的動畫開始製作,我已製作進行的身分參與了值得紀念的電視系列第1話,當時20多歲的我,經過10年也變成了一個小腹突出的中年男人了(笑)」

「經過10年,我也老了10歲了。柯南你卻一直是小學1年級生,真令人羨慕。」

「恭喜柯南迎接10周年~你打算永遠當小孩嗎?」

「戴眼鏡的小鬼,沒想到你能努力10年呢!了不起(以你來說)接下來10年的困難事件,就交給我這個推理女王園子小姐吧!不過,偶爾可能會跟你要提示就是了~麻煩你囉!♡」--松井蔡櫻子(園子的配音員)

 
 
恩,園子那段純粹讓大家笑一下(笑)

10年了...好快,柯南1994年在『少年sunday』開始連載,1996年開始電視動畫,1997年開始第一部電影...
天,當初我看新一跟小蘭,他們都是大哥哥大姊姊,
現在,我跟新一和小蘭一樣都是17歲了~"~
我做那張圖也是1年前的事情了,時間真的好快。(害我也好想年輕幾歲...)

雖然10年、1年只是一句話,但是中間經過了多少事情呢?回憶錄裡裝載多少畫面呢?

今天真的是具有"感慨"的一天,對我而言啦~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時間真的很快呢?他真是世界第一的賽跑選手,永遠的紀錄保持人。

恩,柯南,我等你變回新一的那一天~不過...還是不要太快好了,因為你陪伴了我10年的歲月,看到完結篇我一定會哭的(嘆)

不過你再不完結篇我都幾歲了?(暈)

總之,柯南,感謝你陪我度過這看似漫長,而實際上卻已經過去的10年歲月。
以後也請你好好努力呀(笑)


柳兒


備註1:
看到一些工作人員說:「希望柯南能繼續20周年、30周年」...讓我小小的驚了一下^^""
不要吧?(汗)
恩,每年說到柯南都好感嘆。
柯南,加油呀!
十年走過,始終如一ˇ對柯南的感觸(也是對柯南的羨慕=ˇ=)

    

備註2:
柯南經過了10年,漫畫裡發生了很多事(雖然怎麼發生柯南還是不變^^"")
現實生活中也發生了很多事呢(笑)
比方說~
作者青山剛昌先生就跟柯南的配音員--高山南小姐在05年結婚囉!XD
是的,你沒看錯,柯南的配音員是女生配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