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兩年的blog~
 
我回來了!:)


為了未來,自己也是經過了徘徊、迷惘、沉澱而後振作的不斷循環。

所以這裡停了好一陣子。

現在覺得自己想做的、該做的都盡力了,雖然還不知道結果,但我可以安心回歸了!

雖然不知道還有多少人還記得這裡就是了XD

tea

然後,非常感謝在我消失的這段期間,

始終不忘我尚未生出來的遊戲心得的捧油們

看到有人說,知道已經過了很多年了但還是希望我可以寫完,

好的!我一定會圓滿的

為此決定重玩遊戲了!畢竟真的過了很久很久啊(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未來,除了補足遊戲心得之外,也會和以前一樣分享戲劇、美食以及旅遊心得的~

要開始重振了~希望大家能再次指教囉!y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