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發文了,來訴說一下最近~XD
2月19日,我結束澳洲之旅回來台灣囉!

150219  

不知不覺,回來台灣也20天了呢。

回來的頭兩天說實話真的超級不習慣。

因為整個國家的人文背景和文化的不同,所以散發出來的氣息與澳洲完全不一樣,導致我非常的不能適應,一度有很想立刻飛回澳洲的感覺(笑)

不過幾天後就好很多了,因為我有家人和朋友,而且還有享用不盡的美食!XDDD

台灣真不愧是美食天堂呀~~~而且我好久沒吃到芭樂了15.gif  

回台時剛好是大年初一,與家人團圓的感覺真的滿好的:)

而回來到現在不外乎就是和老朋友們的聚會談天,也看了電影和去了燈會,還滿閒適地度過~

不過還有許多朋友們還未見到面,期待與久違的大家暢談囉!

除了悠閒之外,其實也是有些徬徨,對於未來的工作。

跟一些人聊過之後好了很多,不再那麼茫然了,所以也就決定先跨出第一步囉!

也打算重新考TOEIC,想重溫英文,幫自己找個學習目標,要超越當年的成績240.gif  

然後趕緊把More Blood的心得補完...我的天啊XD都從澳洲回來了而且Dark Fate也出了,我還是有三個人的心得沒打哈哈哈,一整個很對不起眾人XP

也要補很多沒打完的澳洲遊記,其實有很多東西要寫呢005  

不過首先還是會先打一篇澳洲之旅的總心得囉。

那麼,在這邊說一聲,台灣,我回來囉!

澳洲打工度假的旅程結束了,新的里程碑開始17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