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我一個人。

ULJM06311-Shot-282  


*關於DIABOLIK LOVERS-More Blood-遊戲介紹&序章感想,請點此觀賞* 

*More Blood PSP限定版開箱文請點此觀賞* 

*延伸閱讀:DIABOLIK LOVERS-More Blood-*カナト 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More Blood-*アヤト 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More Blood-*コウ 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More Blood-*ライト 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More Blood-*アズサ 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More Blood-*レイジ 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More Blood-*シュウ 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More Blood-*ユーマ 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More Blood-*ルキ 遊戲心得(coming soon)


十周目,More Blood最後一人。

讓我心動的唯一,天使昴。

這麼多年過去了,雖然回想起DL的劇情仍會吐血XD但是昴永遠是我DL系列的大本命!

事實上,至今筆電也是昴的桌布呢XDDDDDD

其實按照遊戲順序應該要先寫第九位的ルキ,不過他的心得真的不論經過多久都還是覺得很難寫XD

所以,就先分享天使囉:)ルキ的心得請再等等!

而作為我DL系列的大本命,這位屬性蹭得累的天使君,劇情真的是蹭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現在來玩個情境聯想題,今天唯做菜被洋蔥嗆到流淚,某個角色看到之後說覺得唯的哭相很誘人,所以要她再多哭一點,但想當然爾哭這種東西豈是你說掉淚就掉淚的,又不是演員,所以唯雖然很努力去想些悲傷的事情,但還是哭不出來。

於是,該角色就自己咬上了唯,還故意咬得很大力讓唯痛到哭了。

好了,看到這段敘述,大家覺得那個角色會是誰呢?

是コウ(喂XD)?是三胞胎(喂喂喂XDD)?還是...?

答案揭曉,那個人就是--



























ULJM06311-Shot-582  

039.gif  

是的,是昴!!(欲哭無淚)

說實在話,十人裡面我覺得最不會做這種事情的人就是昴了哪,可是為什麼偏偏這段劇情會發生在天使線裡面?生氣.gif  

如此OOC居然發生在官方身上並且這OOC還不只這一回,不誇張地說我覺得整個劇情裡1/3都OOC了甚至那些章節根本就意義不明我都要哭暈了

忍不住覺得這莫非和修是相同的道理?因為是人氣亞軍,所以反正劇情再怎麼樣都會有人愛的就乾脆隨便寫寫算了?

不僅如此,昴會被稱為天使當然莫過於他的溫柔善良和貼心,而製作組居然利用了他的這份特質把昴逼入絕境也把我給虐得體無完膚TAT  

你們怎麼可以看天使好欺負就這樣對他?製作小組你們怎麼忍心啊?!cry

好吧過程如此也就罷,結局至少對他好一點吧。

結果三個結局都不知道在做什麼而且某人一直亂入我說這真的是天使線嗎?

但是...

即便如此,天使還是天使。

他還是那個,即使傷痕累累,也始終用自己那笨拙的溫柔去守護心愛之人的天使。

不小心又在開頭說了這麼多,請見諒(笑)

那麼,請一起守護我們的天使。

請不要,讓他一個人。

ULJM06311-Shot-0  

選擇天使後~

ULJM06311-Shot-1

「嘁......神煩。」

ULJM06311-Shot-4  

「你也就是個誘餌那類的東西。盡可能為了不被殺而多加注意吧。」

昴如果我是第一次認識你就算了,但我可是已經知道你的真面目哩,所以你那套就省省吧XDDD

話說,選擇昴時我真的很激動,度過了一關又一關,終於終於來到天使身邊了24.gif  

即便我已有所聞等著我的是遍地荊棘。

讓我們陪天使一起走過去吧!157.gif  

ULJM06311-Shot-10  

初始,小天使的自白就讓我心揪了一下,母親的失常讓他只想一個人待著,他受夠了那些喧嘩聲和尖叫聲了。

「我,一個人就好了。」

ULJM06311-Shot-18  

但不從人願,執事前來告知克莉絲塔又發作了,只有昴才有辦法讓她冷靜下來。

「...實在是萬分抱歉。」執事恭敬地說。

小小昴一個抬眼,雖然無奈但是只能面對。

ULJM06311-Shot-22  

「沒關係。反正...已經習慣了。」

來到母親的房間,見到精神錯亂的母親瘋狂地呼喊著他的名字,小小昴一開始還帶著悲傷的表情看著母親,但上前與母親說話時卻又恢復了一般的神色。

克莉絲塔將這唯一的兒子拉近,終於平靜下來的她幽幽地說著沒有昴她就好不安,到底昴去哪裡了。

ULJM06311-Shot-39    

「只是去了一下花園而已。我...哪裡都不會去的...」

但下一秒...

ULJM06311-Shot-42  

「騙人...你這個騙子...!」克莉絲塔突然情緒激動,她面露痛苦地尖聲吶喊她不要這樣,她不要一個人。

ULJM06311-Shot-48  

「媽媽,冷靜一點。我哪裡都不會去的。」昴試圖安撫,但克莉絲塔只是不斷哭喊她很骯髒,還將昴推開。

ULJM06311-Shot-50  

「你...被弄髒了!昴...你...弄髒......不行!!不行啊......!!」
「夫人...!請您冷靜點!」仕女制止。
「不要!放開我...!那種事情我......我不要!我不要那樣!!!!」

ULJM06311-Shot-55  

--有這樣的母親,任誰都一定會想得到自由,我認為這是不會錯的。

  但是,我卻沒辦法將母親棄之不顧。


  我...

  很弱小......



現實,昴正在陽台沉思。

ULJM06311-Shot-58  
  
唯見狀出聲叫了昴,但昴顯得很浮躁,他問唯為什麼要選他,唯表示因為她覺得如果是昴,在被襲擊的時候或許會有應對的方法。
昴聽聞『嘁』了一聲,語氣不耐地說他只會做最低限度的監護,要唯自己去保護自身的身體,但隨即換上正經的口吻要唯小心不要被吸血了。

話鋒一轉,昴說這一切都是父親的錯,從以前到現在發生過不少因盯上卡爾海恩茲地位而出的事件,即便這次目標可能是唯,那也都是他的錯,因為說到底還不是他把唯弄到這個家裡來的。

ULJM06311-Shot-95  

「可惡......每次每次都是那傢伙的錯......」說到父親時,昴閃過一絲哀愁。

大概是,想到母親了吧...

其實從前作開始我就很心疼天使這一點,被自己的親生母親大罵很骯髒很噁心,因為是自己使白玫瑰凋零的,而偏偏自己又長得像強摘白玫瑰的父親;很想幫助母親,但自己卻又諷刺的是母親痛苦的來源...

「在這個世界上我第二個恨的人是父親,最恨的人則是,醜陋的自己。」昴在前作說的這句話真的很令人揪心。

但即便如此,他還是咬牙忍了過來,為了母親。
他要用母親給他的那把銀刀,讓母親從枷鎖中解脫,然後,將卡爾海因茲給---

他一直,是抱持這個想法陪伴在母親身旁的。

直到,他發現母親對父親除了恨,還有別的情感。

這天,克莉絲塔又神經錯亂,小小昴一如往昔地安撫,但克莉絲塔不但將昴推開,甚至還大喊昴是惡魔,最後,更緊抓著昴不放。
因為是母親,昴他忍了下來。

ULJM06311-Shot-1476    

混亂中,某個人現身了。

ULJM06311-Shot-1491  

他知道他很弱小,他知道他沒有那個力量,但是,他將母親攔在自己的身後。

ULJM06311-Shot-1513  

他要保護他的母親。

「沒事的。媽媽,這傢伙由我來......」

不料,當卡爾海因茲輕喚克莉絲塔的名字,昴的母親居然就這樣---

ULJM06311-Shot-1524  

飛奔到他的身旁。

雖然詫異,但昴馬上想到母親是不是為了他在勉強自己去迎合父親,他立刻衝上前揪住父親的衣袖要他放開母親,並大吼著都是他的錯母親才會這麼痛苦。

殊不知,克莉絲塔居然打了昴一巴掌,要他立刻跟父親道歉。

ULJM06311-Shot-1536  

「媽媽......?...可惡......這算什麼!!」語畢,他奔了出去。

在那一巴掌聲響起時,我心都碎了。

把昴一直以來堅信的事情毀掉的不是別人,正是他的母親,是他一直無法拋下的母親,是他拼命保護的母親。

意識到,母親在恨著父親奪走她貞潔的同時,卻也深深愛著這個男人,昴覺得自己以來那些拚死的忍耐和保護沒意義得可笑。
被母親,背叛了。

「跟個傻瓜一樣,從以前到現在,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保護媽媽的呢?」

耳邊聽聞仕女的呼喊,需要他去安撫發作的母親,但這次,他沒有邁出他的腳步。

「反正,能安慰媽媽的又不是只有我一個。已經怎麼樣都無所謂了,怎麼樣都......」

ULJM06311-Shot-9  

「我只想,一個人待著就好。」

製作小組你們怎麼忍心折磨這樣善良的孩子你們說啊!><
(事實上已經折磨10個了囧)

折翼的天使啊,可最令人心疼也最難能可貴的是,即便傷得如此之深,他卻沒有喪失他的心。

攻略到現在,逆卷家除了怜司之外,另一個有認真做好監護工作的就是昴了。

明明開頭還在抱怨,結果下課時分還不是乖乖跑來待在唯旁邊R03.gif

由於昴在學校人氣也滿高的,出現在二年級的樓層自然引來了許多女學生的注目,面對周遭的議論,昴顯得很不耐煩,但還是乖乖待在唯身邊。可當聽見大家開始對身旁的唯指指點點時,昴立刻在牆上開了一個洞不說,更對喧鬧的女同學表示有話就直接對他們倆個講,少在背後嘰嘰喳喳! 

喔昴你的私心實在是太明顯了...XDDD

而有一次,唯因為到逆卷家後就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剛好隔天不用上課,決定去外面看日出,結果在門口遇到了昴,昴聽聞唯要去看日出,二話不說要他趕快回家,因為--

ULJM06311-Shot-419  

「你以為離日出還要多久啊,那段期間你感冒的話就給我試試看!」

喔~~~?斜眼.gif  

「感冒女人的血爆難喝的,再被太陽一曬的話血的味道更要變調了!」

喔~~~~21.gif  

「明白的話就趕快進屋去。別以為可以瞞著我去曬太陽啊,一吸我就馬上知道了。」

喔....BS.gif   

「...臉色很難看耶,我送妳回房間吧。手給我,走囉。」

喔!!!!24.gif  

還有一回,放學回到家時,兩人發現一隻迷路的小狗闖了進來,而且還直奔滿嘴『不要管牠』的昴腳邊去了!XP

「喂!為什麼要跑到我這邊來啊!」

字面上盡是抱怨但我從昴的語氣中完全感受不到怒氣跟威脅15.gif  

而後小狗不見,唯想去附近找找,要昴先回家,昴聽聞表示哪有讓狗離開主人身邊的道理,一沒留神很容易就會不見,隨即露出不懷好意的表情問唯也想跟剛剛那隻小狗一樣戴項圈嗎?

「欸、欸?!那是開玩笑的吧...?」
「啊?我是認真決定的好不好。」

喔~~~?21.gif  

「安心吧,我會挑個高級點的項圈給你的。」

喔~~~~BS.gif  

「不過現在項圈跟繩子都沒有,總之就先用牽的吧。」

喔?!!!24.gif  

「回去囉,唯。」

喔喔喔喔喔y17.gif  

更有一回昴嫌唯走路太慢,手都已經伸過去也牽起來了才說:「如果不這樣拉著你的話...你不就會愈走愈慢了嗎,快點啦!」

語氣很不耐煩對吧?感覺很暴躁對吧?XDDD

ULJM06311-Shot-952  

天使你其實就是牽手牽上癮了對吧對吧對吧XDDDDDDDDD

然後牽手不夠,後面直接進階到用抱的了R03.gif  

那是,唯因為貧血(罪魁禍首是天使...XD)在學校暈倒,醒來已經躺在保健室,昴擔心唯有沒有撞到頭,說讓他看一下。
唯連忙表示沒事,她沒有哪邊覺得痛,但昴堅持:「吵死了,不要亂動。」

語畢,整個人貼了上去。

ULJM06311-Shot-460  
看天使這認真的神情!!03   

確定唯沒事後,昴向後退,拿了些東西要給唯吃。

「炭烤蝮蛇...」

?!

「生鱉血...」

?!!

「鱷魚掌...」

?!!!

「還有...」

蝦咪還有?!!!!
(我不會說我還跑去google看實體長什麼樣子XDDD)

唯驚呼這些爬蟲類的東西怎麼會在這裡,昴以非常之理所當然的語氣說:「這不明擺著是要給你吃的?連這個都不懂嗎...果然有撞到頭?

lol.gif

「就算沒撞到頭我也不懂啦!」唯內心無語XDD

雖然想接受昴的好意,但那些東西實在太恐怖根本吃不下去,只好委婉地說她沒事,只要睡一晚就可以了。

「所以,與其現在吃這些,回家慢慢休息還比較好喔。」唯努力擠出微笑說服昴。
「.........你說的是真的吧?」
「欸?」
「睡一晚就可以好。」
「嗯、嗯!」
「......我知道了,那趕快回去吧!」

語音剛落,昴立刻從床上把唯抱起來,還要唯抓好不然會掉下去,因為他要用的。

ULJM06311-Shot-512  

「走了啊。」
看天使那認真的神情!!0303

是多想趕快到家多想趕快讓唯恢復啊XDD

居然用飛的居然不管人家說好還是不好直接用抱的天使你好可愛啊XDDDD  

可是換昴不舒服時,唯想照顧他,他還不好意思咧R03.gif  

ULJM06311-Shot-325  

敢問您先前的霸氣哪去了?XDDDD
喔天使怎麼可以這麼可愛onion_44.jpg  

或許就是因為昴實在太天使了,他的對應角色相對的也更魔鬼。

ULJM06311-Shot-624  

「呀~呵~!M貓咪醬!038.gif  」

走完コウ線後,自然是已經知道他的真面目,之後在禮人線見到コウ,從不同的角度去看他,有了更不一樣的見解,包括之後在其他角色見到他偶爾的出場,也不禁想從他的話語中得出更多蛛絲馬跡,因為就是很想好好將他分析透徹。

猶記得我在禮人線心得最後還說:コウ啊コウ啊,你總是讓人捉不透呢,也許下次在昴線看見你時,我又會有別的見解了。

嗯,我不好說有沒有新的見解。

但我當真是不想再看到他的想法是有的...XD

很簡單,如果說禮人線的コウ是真小人的話,那這裡他就是偽君子

在他自己的路線時,因為唯已經選擇了他,自然他是不需要去隱藏自己真正的性格;在禮人線時,一開始他還帶著微笑面具,因為他要搶人,可是當見識到禮人那超乎常人的三觀後、在見到了唯即使不被當成人看待仍然對禮人死心踏地的態度後,他想到了過去的自己,過去那個為求溫飽只能忍辱偷生給貴族們施虐的自己。

所以他忍不住了,他不想再裝什麼好人了。

因此雖然禮人線中的他有露出一些他的真面目,但並不討厭他,會很想去了解他。

但是,這裡可是昴線,是素有DL清流與天使之稱的昴喔,要從他手中搶人,那我不挑撥離間、不扮演更好的天使怎麼行呢?

所以,這條線中的コウ從一出場就是甜膩到不行的語氣,總是非常無害、惹人喜愛的無辜模樣,藉此降低唯和昴的戒心。

對,你沒看錯,他連昴也一起算計了。

コウ甫出場時,正被粉絲們包圍,一個抬眼看見唯,說是找唯有事,並悄聲對唯說配合他讓他可以逃走,於是兩人來到了頂樓。
唯一開始還稍微防範著コウ,但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其實他就跟普通的男孩子沒什麼兩樣,聽到去哪裡的蔬果市場也許還可以拿到贈品後,他開心的笑了。

ULJM06311-Shot-682  

突然,コウ要唯不要動,自己貼了上來。

ULJM06311-Shot-694  

正當唯驚慌之際,有人毫不客氣揮掉了コウ的手。

ULJM06311-Shot-696  

「少碰她......!!!!」

ULJM06311-Shot-698  

「額......?!很痛、痛痛痛啊!等、等一下!手......不要扭我的手啊!很痛啊!!」
「你在對這傢伙做什麼......!!」

ULJM06311-Shot-702  

「我、我沒有要特別做什麼...只是單純的,想幫這孩子的頭髮......」
「吵死了!」

就在這時,唯發現她頭髮裡居然有一隻蟲,不由得尖叫。

ULJM06311-Shot-705  

コウ馬上無辜地表示他就是只想幫唯把那隻蟲拿掉而已,昴聽聞『嘁』了一聲後,甩開コウ的手。

ULJM06311-Shot-712  

「痛痛痛痛死我了......唉,嚇了一跳啊......你什麼時候在的啊?」

ULJM06311-Shot-714  

「哼,剛剛才到。」語畢,昴小聲自語:「害我那麼緊張......」

下面,請注意コウ的表情。

ULJM06311-Shot-716  

「--『剛剛』才到的啊......呵呵呵。說謊。明明早就察覺到你的氣息了呢......」コウ細語。
「啊啊?你說什麼東西?」
「什麼都沒說唷!話說回來,這是第一次跟你好好說話吧?」
「.........」

ULJM06311-Shot-722  

「不要那樣瞪我嘛~~~我是無神コウ。請多指教唷!來握~手吧!」

ULJM06311-Shot-724  

「......誰要握什麼手啊!喂,唯,走了!」

昴大力拉著唯離開,而コウ依然笑容滿面的回應:「下次見唷!」

ULJM06311-Shot-730  

但當兩人離開後...

ULJM06311-Shot-744

「什~麼嘛,弄了老半天,那兩人關係不是挺好的嗎。呵呵呵...很有去破壞的價值哪。」

ULJM06311-Shot-746  

「我絕對...會把夏娃搶過來的。做好覺悟吧。」

而後再遇コウ,由於之前昴的再三叮嚀,唯本來想快速離開,但コウ用了連在他自己路線時,都未曾出現過的可憐語氣說:「M貓咪醬...你討厭我嗎?我...做了甚麼不好的事嗎?」

那語調當真是無辜至極,尾音甚至還顫抖,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是唯欺負他了呢。
唯見到コウ那麼悲傷的表情,想到他也不像壞人,所以主動澄清她並不討厭他,說著說著,コウ非常自然地坐在唯旁邊,還聊起了奧賽羅,直言唯現在會這麼坐立難安不就是怕奧賽羅(昴)不高興嗎?因為忌妒。

唯有點沮喪的說昴跟奧賽羅是不一樣的,因為有愛才會忌妒,而她跟昴則不是那麼一回事。

コウ笑著說雖然不太明顯,但他可以肯定奧賽羅絕對是在忌妒唷!

聽聞コウ這麼說,唯不由得有些飄飄然,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她會很開心的。

看見唯臉紅,コウ用陰沉的聲音自語:「--很開心,嗎。」

ULJM06311-Shot-870  

抓到小把柄了哪,破壞這兩人顯得更加有趣了呢。

隨後,昴出現,受不了コウ激將法的昴一副就要上前打人的模樣,唯立刻制止。

「嘁。我...又不是真的要揍這個傢伙。」

前一秒還氣憤難當的昴,這時的語氣卻充滿著壓抑,因為他將唯的話聽了進去,打人生事的話唯會擔心的,所以他在忍耐,他在告訴自己不可以衝過去揍人。

今天如果換成別人的話早就動手了吧,可因為他是昴,就因為他是昴,他忍了下來,結果卻換來被コウ耍得團團轉的下場。

在這之後,コウ為了證明他沒有不好的意圖,他主動向唯和昴說出了自己的身世,在下水道過日子、無父無母,連右眼也是假的,甚至於無神家的其他人也不是真正的親兄弟,所以就算成了吸血鬼也還是一個人,身為偶像的關係又沒什麼朋友,所以看到不會因為偶像的身分而有特別態度的唯他很開心,很想和她交朋友。

這次的吐露コウ講得是輕描淡寫,但他很聰明,這種事情愈是講得滿不在乎,就容易勾起他人的同情心。

於是,唯相信了。
昴,也動搖了。

而後昴私下找了コウ談話,對比上次的輕輕帶過,這次コウ卻是話中更多了幾分真實的情緒。

ULJM06311-Shot-847  

昴先是問了コウ為什麼要成為吸血鬼,コウ說是因為他不想死,昴則嗤之以鼻的表示他這邊可是想死還不容易呢。

コウ說昴跟他實在是差太多了,昴一出生就是貴族,身邊有一堆兄弟,他可不一樣,他是看遍這世上的地獄走過來的,即便被踐踏被當成螻蟻都不如的存在,他還是爬上這甚麼都沒有的土地活了下來,為了生存,他甚麼都做了。

「真的是,甚麼都做了。連個鬼尊嚴都沒有,你可沒有這種經驗吧?」
「那種事...我又不是沒經歷過。」
「是這樣嗎?我還真是看不出來,就算有,你可還有一張溫暖的床呢。我是從來都沒有那種東西的,四肢在寒冷中凍結、在汙水中浸泡...什麼都好只要能吃就可以了......你沒吃過土壤那類的吧?樹根還好吃多了啊。」

最後,コウ扔出了必殺技:「在那種優渥的環境中,會因為太閒閒到想去死我是可以明白啦,但是我,就是無法輕易捨棄我爭取來的生命。」

之所以會說那是必殺技,是因為昴小時候就動了想死的念頭,可是不能放母親孤零零一個人,所以他忍了。
遊戲雖然沒有特別解釋,但從コウ知道克莉絲塔的事,加上他本身就有能看透人心的義眼和他的心機,恐怕他早就摸透了昴的想法,他故意在昴的傷口上灑鹽,而灑鹽的同時還不忘讓你知道,我的傷口可是早就滿目瘡痍到沒地方可以爛了呢,就憑你這樣也敢跟我論可憐?就憑你這樣也想死?

曾在コウ的心得中提到,他將自己的那段過去當作動搖人心的武器,覺得自己無比悲慘的同時卻也因此"自豪"。
很巧地,那時我拿來對比コウ的正是昴。

證據就是,發現唯在一旁偷聽後,コウ立刻回復原來正常的態度和唯說話,還刻意高呼昴的名字來幫唯撿起散落一地的筆記。
愈是顯得無所謂,就愈讓昴覺得自己以往的自怨自艾到底算什麼。

很明顯全身都在顫抖的昴被コウ這樣一叫整個人激動不已,衝了出去。

對於昴的行為,コウ這麼對唯表示:「昴君他該不會,覺得我很骯髒吧?」

落井下石啊。

完全完美地利用自己的身世來達到目的。

不過和在他自己路線不同的是,他並沒有說出自己在孤兒院被凌虐的過往,根據我對他的認知,那肯定是他這輩子最想忘記卻也最忘不了的噩夢;在禮人線時他一度因為聯想到這件事情而無法自己,在與昴說話時,說到那句『為了生存我什麼都做了』更是語氣顫抖,他根本就沒辦法說出口吧,否則那段經歷說出來可是比任何威力都強。

但即便不說,對天使的震撼也已經夠大的了。

昴甚至後來還私下跑去找コウ道歉,而コウ依然一副『那又沒什麼』的態度,他就是要演給昴看,讓昴知道有這段悲慘過往的我是多麼強韌的活著啊,比起我你那到底算什麼。

昴是真的完全中計了...

ULJM06311-Shot-1166  

「和那傢伙一比...我...簡直就像個小鬼......」

「我...一直以來只是在撒嬌嗎?」

cry    

而在精神如此脆弱之際,覺醒的暴躁也困擾著昴,因為他不可能去爆飲唯的血,也不可能讓唯知道我現在是拼命忍耐不喝你的血,他一定明白如果讓唯知道了,唯會讓他吸血的,可是他不想這樣。

但在身心都已經忍耐到極限時,他終於按耐不住了,他告訴唯,待在他身邊只會很危險,因為即便他現在把一切都破壞掉還是想吸唯的血想得受不了。

「在你...受傷前快走啊!你...跟コウ在一起就好了吧?!」

天使你說什麼?!R44.gif  

「我...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前...只要一個人就夠了!我...一個人活著就行了......」

昴第一次說他好想一個人待著,是童年在後花園時,但為了保護媽媽,他忍了。
第二次看見他說只要一個人待著就好,是在意識到母親其實還愛著父親,他覺得連母親都不是跟他在同一國的時候。
這次,他又說了他只要一個人就好。

用這種表情說的。

ULJM06311-Shot-309  

不誇張的說,當我看見天使露出這種表情或是哀傷的語氣自暴自棄時,當我聽見天使無處可宣洩只好一直砸牆時,我是真的哭了。

小的時候,天使就有了捶牆的舉動,當時他說了一句"好痛",而痛楚是不會因為你長大而減少的,所以聽見他不斷不斷地用自己的拳頭去捶牆,我都覺得他的骨頭根本就要捶爛了。 

但他還是一直說他只要一個人就可以了,還是一直把唯推開,一直讓唯到コウ身邊去。

甚至連母親給他的銀刀都拿出來想要尋死...

ULJM06311-Shot-1546  

但一想到コウ的那段過去,再想想自己,就覺得自己只是個在撒嬌的小鬼。
扔出刀子的同時,他也完全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

而在知道自己靠近的話會讓昴湧起吸血衝動的唯,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她想幫忙,可她卻是讓昴痛苦的根源。

是否覺得這個狀況很熟悉?

--想幫助母親,可是長得像父親的自己只會讓母親尖叫,而自己的存在也提醒著母親貞潔已逝...

--想幫忙,可自己卻是母親痛苦的來源...

跟昴一樣。

而昴一開始還採取忍著不吸血的態度,但到後來卻彷彿自暴自棄般地狂暴吸血,我心想這是怎麼了,這不是昴啊。

直到某次,昴闖進了浴室,前一秒還說著唯的血在洗澡過後變得很熱很甜,他很期待吸血,結果下一秒立刻就露出了憂傷的神情。

某個人的思考模式突然竄過我的腦海。

某個明明就視唯是特別的存在,卻因為不想承認而說服自己唯就只是食物而大口吸血的人。

不禁這麼思考,昴你這是跟那一樣的思維嗎?不---

你其實,只是想藉這個方式把唯給嚇跑吧?

但你知道嗎,你從來就不是一個好演員。

ULJM06311-Shot-648

而在得知昴已經開始覺醒後,心急的コウ也顧不上甚麼好人面具了。

コウ不斷灌輸唯負面想法,試圖誘導她放棄昴,可這反而使得唯更加堅定自己是喜歡昴的心,喜歡到就算會失去生命也沒關係。

聽到唯這麼說的コウ完全爆發了。

ULJM06311-Shot-826  

他不屑地表示昴可是吸血鬼啊,因為怕唯知道他的痛苦後會冒著生命危險獻上鮮血這種事,真是笑死人了,更何況,可以喜歡一個人喜歡到去死也太詭異太噁心了!

突然想到他在自己的路線中一直思考愛到底是什麼的情形。

不知道愛是甚麼,因為從來沒有體驗過,自然對感情不屑一顧,因此要他相信居然有人可以為了這種事就犧牲生命,他怎麼能夠接受。
好吧就算真是這樣,那為什麼我這麼可憐卻沒有人肯為了我這麼做!

唯明確表示無論如何她都沒有辦法丟下昴不管,コウ於是激動反問:「就算跟我比起來,那傢伙比較幸福也要選他?!」

「這兩者是沒有關係的。的確,我覺得コウ君至今為止都活得很辛苦,但是,喜歡和同情是不一樣的,難道我現在同情コウ君,コウ君就會開心嗎?」
「.........」
「我果然,喜歡昴君喜歡到無法可解了,我想待在他身邊。」
「...那種傢伙到底是哪裡好了...」
「他很溫柔...溫柔到無法讓人棄之不顧。」唯淺笑。

經過此番對話,就連ルキ也斷定コウ完全沒有勝算了,但コウ仍然不想放棄成為亞當。
ルキ直言要覺醒成為亞當,不光只是吸血夏娃的血,還需要有『心』才行,這恐怕就是コウ失敗的主因,而或許卡爾海因茲的用意正是要藉由コウ來加深唯和昴的羈絆。

聽聞,コウ不由得心有不甘,他碎言那他這些日子以來所做的到底算什麼。

ULJM06311-Shot-882  

「回去吧。你並不是一個人,還有我們在,因為我們是家人。」

ULJM06311-Shot-884  

「......知道啦。」

明白了自己對昴的感情也真正拒絕了コウ,唯這次不再退縮,面對連五兄弟都束手無策的暴力昴,唯毫不退卻。

但面對這樣的唯,昴卻向後退了。

「不要再靠過來了!!你不走的話,那我走...」

ULJM06311-Shot-939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活著的...從以前到現在...到以後都是!我一個人就好了...好不容易可以一個人了...」

「算我拜託你,不要再過來了......!!」

即便如此,唯也沒有放棄,她追了出去,大聲說出她無法拋下昴,因為她就是喜歡他!要吸血也沒關係,她不想再看見昴痛苦了,不想再讓他一個人哭了。
說出了自己的心意,唯上前抱住了昴,緊緊地。

「住手...你離我這麼近的話...我...」

ULJM06311-Shot-999  

「...我會......」
「昴君這麼害怕會殺了我...是因為覺得我很重要...我能這麼想嗎?」

ULJM06311-Shot-1003  

「...!」
「吶,求你了...回答我...」

一瞬間的動搖,昴擺出了兇惡的面孔說他只是覺得唯的血很好喝而已,根本就不是因為害怕失去她,但雖然神情狠毒,可是語氣卻悲傷到連他自己都在顫抖,更是當他揮掉唯的手時,他也只是輕揮,因為他根本就不想傷害唯。
附帶一提,唯從頭到尾都沒說昴不想殺他是因為害怕失去,可是這裡昴卻自己不打自招!

天使你真的不是一個好演員。

激動間,吸血衝動又湧了上來,唯始終不走,更說了如果可減輕痛苦的話,那就吸她的血吧。

「你這麼想被我吸是不是?那我就吸啊...!」

ULJM06311-Shot-1035  

「就算後悔我也不會停止了...」

ULJM06311-Shot-1045  

失去意識前,唯緩緩說道:「喜歡...昴君......」

「...!!」昴震驚之餘鬆手,他呢喃:「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動搖我...我...我一個人...一個人就可以了啊......」

不得不說天使你不但不是好演員,你也不適合當rapper!而且你家rapper也夠多了!
所以『一個人』rap拜託停止啊!

再次睜眼,唯已經躺在房間的床上,昴則不知所蹤。

擔心著昴的唯,卻在學校的頂樓被コウ偷襲,コウ說他還沒有放棄,他將唯壓倒在地,準備吸血。

這裡有兩個選項,是要踹コウ一腳或是呼喊昴的名字,雖然我也很想踹下去XD,但實在不想浪費我寶貴的選項在他身上,而且昴的名字都列出來了不選對不起自己176.gif  

但其實不論選哪個--

ULJM06311-Shot-1124  

「--住手。」

ULJM06311-Shot-1126  

「啊?!」
「總算露出本性了啊。」

ULJM06311-Shot-1130  

天使降臨啊 y17.gif 

不得不說,那句『住手』雖然只聞其聲,但是整個氣場帥到爆炸!!
帥到,前面發生的一切我都可以無視!!!
帥到,我覺得我走這條線能聽到那句話就已經值得了>////<

コウ惡劣又嘲諷地說昴不是一直都避開唯嗎,怎麼事到如今還要來跟他搶人。

「...我注意到了,只是逃避的話,什麼事都成不了......是這傢伙...教會我的。至今為止,我以為只要一個人的話就很好,但是...那只不過是在自以為是罷了。」

ULJM06311-Shot-1152  

「聽了你的過去之後,我覺得自己很沒出息。到頭來,我也只是在向環境撒嬌,卻從沒有去正視這一切。然後,唯這傢伙...」

ULJM06311-Shot-1146  

「即便吃盡苦頭又受到傷害,還是毫不畏怯地面對我......看她那副模樣我就覺得火大。可是,我發現我會火大是因為...我在羨慕這傢伙,我做不到的事,她卻輕易做到了。」
「...所以現在是怎樣,啊?又要把這孩子搶走然後繼續逃避嗎?」
「不會再逃避了。」

ULJM06311-Shot-1130

對我而言...是必要的。


天使啊...resserver_002.gif  


接著,昴話鋒一轉:「所以,我要和你做個了斷。」

コウ短暫的震驚(我是異常震驚!O口O)過後,接受了昴的挑戰,兩人就這麼打了起來

過程中,唯因為不想看見兩人受傷而閉上了眼,但昴卻要唯睜大眼睛好好看清楚,要唯好好看著他的決心和心意。

最後,兩個人都被打到不省人事,而最先醒過來的是昴。在知道自己比コウ還早醒來後--

ULJM06311-Shot-1234  

「哈......是我贏了。」

好幼稚XDDDDDDDDDDDDDDD

但唯可不管輸贏,見到昴醒來,她奔入昴的懷中。

「...什、什麼啊...突然抱住我......」
「因為很擔心你們兩個哪。如果都一直沒有醒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嘁。是擔心『兩個人』啊。」
「...欸?」

ULJM06311-Shot-1246  

「你只要擔心我一個人就好了啦。」

是特寫臉紅照啊!!!!!!001  

話說都到尾聲了,這才是天使在MB裡第一次的大特寫臉紅立繪,因為他之前都『一個人』而且離得遠遠的的關係(淚目)

唯發現昴突(終)然(於)自己這麼近,不禁問道現在已經沒事了嗎?已經...怎樣都無所謂了嗎?

昴先是微微一驚後,露出認真思考的神情。

ULJM06311-Shot-1253  

下一秒,他將唯擁入懷中,並這麼回答--

ULJM06311-Shot-1255  

「那種事怎麼可能嘛?」

ULJM06311-Shot-1258  

「那股連自己都無法控制的欲望雖然已經消失了......但是,我想要你。

ULJM06311-Shot-1253  

「你......想要我嗎?」

試問誰會說不要!R45.gif  035.gif  

昴接著說都是多虧了唯才讓他清醒,雖然有一半跟コウ有關讓他很不爽(笑)

「我...有幫到忙嗎?」
「有幫到喔。」昴露出笑容,並要唯閉上眼睛。

ULJM06311-Shot-1277  

「唯......我,喜歡你。

還來不及沉浸在這美好的告白中,昴就吻上了唯。
就在兩人深情擁吻的同時,某人嘆了一口氣...XD

「是是是~反正我就是電燈泡啦。」

ULJM06311-Shot-1287  

意識到コウ全看見了,昴馬上跳開來哈哈哈,而且甚至還~~~

ULJM06311-Shot-1294  

害羞了啊XDDDDDDDDDDDDDDDDD

コウ細語果然還是跟ルキ說得一樣,自己就是來湊合兩人的,嘟囔完後正想離開時,卻被昴叫住。

ULJM06311-Shot-1303

「啊啊?還要再打?不都已經了斷了?」

下一秒,昴露出了這個表情,向コウ伸出了手。

ULJM06311-Shot-1304  

「......因為一開始的時候,我揮掉了你的手。抱歉了啊。」

同樣是在這個頂樓,昴揮開了コウ的手這件事,完全忘記什麼的我會說嗎?XDDD

但是,昴卻一直記得,真不愧是天使!>w<

於是乎,在コウ和昴的要求下,唯也加入了握手的行列,三人一起友情的握手。

ULJM06311-Shot-1327  

我說這握手不是天使你先提出的嗎你在害臊什麼XDD

就在天使臉紅模式全開的情形下有了個圓滿的結果,コウ離開後,昴首度向唯訴說了母親的事,並將銀製小刀交給了唯。

ULJM06311-Shot-1387  

昴向唯表示,如果哪天他又像這陣子一樣變得無法自己,因而做出傷害到唯的事,到時候,就用這把銀刀殺了他。

唯當然拒絕,她甚至說正因為她喜歡昴,所以就算被昴殺了也沒關係。

「說那什麼蠢話!刀子你拿著,對人類來說死亡是悲傷的,但對吸血鬼而言,死亡卻是值得開心的事。--要被殺的話,讓你來就好了。所以,我的命...就託付給你了。」
「昴君......」
「拜託你了。」
「我知道了。可是......這天肯定不會到來的喔。」
「...那就好啦。」
「我最喜歡昴君了......。」
「...吶,我可以,再吻你嗎?」
「這、這不用問我啦。」
「呵。確實呢,因為你是......」

ULJM06311-Shot-1419  

「...我的東西啊。」

 
Vampire Ending

ULJM06311-Shot-1  

撮合了夏娃與真正的亞當,ルキ和コウ來到卡爾海因茲跟前。

ULJM06311-Shot-11.png

コウ對於自己無法成為亞當感到洩氣,但卡爾海因茲表示,無法成為亞當並不代表コウ被剝奪了翅膀,身為他的使者還有許多事情要完成,例如幫助亞當和夏娃不走上歧途。

另一方面,昴和唯確定了彼此心意後,感情繼續滋長。而這天,昴卻對唯欲言又止,原來是昴的母親克莉絲塔寫了邀請函想和唯見面。

「我並不想讓你和她見面,她偶爾很正常,但只是偶爾,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發狂。我無所謂,我被母親責備也沒關係,可是如果你被她說了過分的話,我會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昴君的痛苦和難過,從今以後我也想一起背負。我知道你因為母親的事很辛苦,但正因為有這些事,才會有現在的昴君。」

可惜唯的這番話並沒有打動昴,所以唯只好自己偷偷回信,然後再把昴騙過去了XD

騙過去的理由很簡單,唯表示有一件非昴才能做到的事情。

「只有我才能做到?是要破壞什麼東西嗎?」

lol.gif

唯的行徑讓昴覺得很可疑,唯表示昴不願意幫忙就算了,她去找別人好了,結果昴聽到唯要去找別人立刻焦急表示怎麼可以,你明明說這件事只有我才能做到啊。

所以,昴就這樣輕而易舉地被騙到舞會會場了15.gif

終於相見,克莉絲塔率先開口。

ULJM06311-Shot-200.png

「對不起...因為我生病的關係,讓昴受苦了......」
「媽媽...」
「我有事情要拜託唯小姐...我沒有為這孩子做過什麼,沒有給過他母愛...即便如此,這孩子還是這麼溫柔,我反而很依賴他這一點...雖然看起來很粗暴,但他其實很溫柔。」
「是的...我也喜歡上了這樣的昴君。」
「喂!」昴臉紅。
「呵呵,唯小姐,昴就拜託你了。」

克里絲塔說她邀請了很多人來參加宴會,昴和唯也去跳支舞吧。而後,昴對於母親居然能這麼正常地說了這麼多話感到驚訝,並笑著說這一切都是多虧了唯呢,當氣氛正好之際,他們遇到了コウ。

ULJM06311-Shot-246.png

兩人對於好久不見的コウ現身在此感到驚訝,コウ說他和大家都是被邀請來的,並若有所指地說,特地舉辦了這麼盛大的舞會,還邀請了這麼多人,如果沒有什麼驚喜要宣布的話,可是不被原諒的呢。

「有什麼事情要宣布嗎?」唯疑惑。
「什麼也沒有的話,自己準備一個如何呢?那麼,就多多加油吧!」語畢,コウ離開。

此時,昴終於明白自己被母親擺了一道,他臉紅地"嘖"了一聲,將唯擁入懷中。

ULJM06311-Shot-262.png

和我結婚吧。
「欸欸?!」
「要把這件事在這裡向大家公開,你當然是會答應的吧?」
「那、那個,當然,是答應...可是......」
「唯,我有事要拜託你。」
[拜託我?]

ULJM06311-Shot-274.png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昴說,他一直都覺得自己一個人是理所當然的,但最近卻會莫名覺得害怕,而當他意識到時,自己已經無意識地開始在尋找唯了,而這一切都是唯的錯,所以:「給我負起責任。」

ULJM06311-Shot-299.png

「唯,我喜歡你。喜歡得快要瘋掉了......。」
「我也喜歡昴君。...這之後,直到永遠。」
 
 
Manservant Ending 

ULJM06311-Shot-12.png

頂樓握手言和後,好一陣子沒看見コウ了。
唯擔心著コウ的傷勢,面對昴的不解,唯表示擔心朋友是應該的,但昴覺得唯太天真了,畢竟他和コウ根本沒將對方當成真正的朋友,コウ對唯也是一樣。
但唯覺得一定不是這樣的,她相信コウ一定是真心想交朋友的。

就在唯決定不要多想、要認真念書的同時,在圖書館遇見了コウ。

ULJM06311-Shot-1.png

唯非常開心也很關心コウ的傷勢,コウ語氣古怪地回應傷不算什麼後,給了唯一瓶營養補給飲料,喝下沒多久,唯失去意識。
等到醒來,唯已身在無神家的地下室中,被鎖鏈囚禁著。

コウ說,他覺得唯應該真的是好人吧,生長的環境和所受的教育都很好,所以唯很直率,被這麼多人愛著;但他從以前到現在都認為,愛是要用交換才能得來的東西,而唯被愛得如此理所當然,還有餘力向別人表示虛偽的同情,他最討厭這種偽善者了。而唯也沒什麼存在的價值,她的價值不就只是血而已嗎?

「有兩個亞當也沒關係吧?就算是我,也多少抱著期望啊......」

被コウ吸血吸到昏厥的唯,不知道過了多久,被人喚醒。

ULJM06311-Shot-16.png

「唯!唯!快醒醒!」
「昴君......你來救我了嗎?」
「你是我的東西,不能就這樣置之不理吧?」

但被コウ吸血的唯,覺得自己很骯髒,更是認為是自己不聽昴的勸,才會被騙吸血的。

「昴君......對不起.....」

ULJM06311-Shot-51.png

「可惡!不要這麼可憐兮兮地向我道歉!讓人很不舒服啊!」

昴真的只要唯一道歉就沒轍啊XD

「我這種人...已經沒有被昴君拯救的價值了...」
「...那傢伙對你說了什麼嗎?」
「沒有...什麼也沒有.......」
「...別說謊了,他對你說了什麼吧,所以你才--」
「真是的,又一個腐爛的傢伙出現了啊。」

ULJM06311-Shot-17.png
 
コウ表示,他才不相信什麼愛,愛根本就不是平等的東西,而且昴什麼都有了,事到如今還要跟他搶嗎?他只是想幫助那位大人才想得到夏娃而已,但昴明明什麼都有了,連亞當都要跟他搶,不要太貪心了!!
昴壓抑怒氣,問コウ到底唯對他而言算什麼?
コウ啞然失笑,他說唯對他而言是手段,為了達成目的,再殘忍的事情他都做得出來。

「擁有力量之後,強迫弱者屈服,用強硬的手段如自己所願,為達目的什麼都做得出來?這下不跟你討厭的那些噁心傢伙一樣了嗎?!」昴完全說中コウ的弱點呀!
「吵死人了...!吵死人了!!」コウ動搖。
「像你這種人,我不會把他交給你的......!」
「那!那對你來說,這傢伙又算甚麼啊?!啊?!!」
「對我來說,唯是---」
  

 

ULJM06311-Shot-60.png

 
我的全部。

ULJM06311-Shot-81.png

「什......?!」

天使你真的是太帥了resserver_002.gif
コウ都啞口無言了有沒有!

但被昴如此深情表白,只讓唯被コウ吸血的罪惡感更深,她祈求昴了結她的生命。
聽聞唯的請求,昴震驚後掙扎表示自己做不到啊,隨後衝出了地牢。

以為昴拋下了唯,コウ狂妄地大笑並貪婪地吸食唯的血,就在唯放棄掙扎並不斷自喃對昴的歉意時,昴衝了回來,用木樁直接刺穿了コウ和唯。
コウ斷氣後,氣若游絲的唯向昴表達了歉意與感謝。

「謝謝你......對不起,這種...事情......」
「唯......對不起,我......可惡!」
「沒關係,我...希望昴君這麼做...我先走了......真的,對不起......」
「唯!」
「昴君,我......真的很喜歡你......謝謝...還有,對不起......」唯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沒事的......」昴用盡全力才吐出這幾個字。

「沒事的,我現在馬上去找你,用交給你的...這把匕首......」

ULJM06311-Shot-84.png

「等著我......唯。...可惡!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混帳...!可惡......」

昴痛不欲生,整個人像是無法呼吸一樣。

「但是...這樣一來......你終於,永遠屬於我了。」

ULJM06311-Shot-87.png

「我愛你......唯。」

拿起刀子,昴刺向了自己。

 

 
Bruto Ending
 
ULJM06311-Shot-11.png

在コウ和天使握手言和後,唯被コウ綁走並監禁在無神家的地下室吸血。

唯想著本以為他們能當朋友,但怎麼會發展成這樣呢?

嗯,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怎麼會有種接續Manservant Ending飲料被下藥後劇情的感覺呢?

因為這是沒有邏輯的DL呀!!!生氣.gif

而在コウ表示無論怎麼吸血都沒用,他已經明白他不會成為亞當後,將唯放了出去。

無處可歸的唯只能回到逆卷家,正當她憂慮被コウ吸血這麼久的日子,不知道昴是否會接受這樣的她而在附近徘迴時,碰見了昴。

當昴看見唯都激動了呀!那語氣裡的擔心和震驚完全感受到他對唯是多麼在乎,昴我想這些日子你一定是焦急地尋找失蹤的唯吧!所以才會在家門口外走動對吧!
而當昴明白這一切都是コウ的作為後,唯小心翼翼詢問:「你不生氣嗎?」

「生氣也沒有用吧,而且,對這樣遍體鱗傷的你......」

ULJM06311-Shot-0.png
 
看看昴的表情!這是什麼絕世溫柔好男人!!!

雖然昴本來就很溫柔,可他的聲音的真溫柔出新境界啊!shock
但怎麼辦這是Bruto Ending呀~~~cry

昴立刻要唯回家休息,而在梳洗的過程中,看見自己全身上下遍布コウ齒痕的唯,除了對昴感到愧疚,更是因回想起當時的情況而感到恐懼。
唯因為害怕而不自覺發出呻吟聲,昴立刻就衝進來查看了,他擔心地表示真的很害怕唯就這麼死了...

身體終於恢復到能夠上學,結果就在圖書館遇見了---

ULJM06311-Shot-1.png

怎麼又是和Manservant Ending一模一樣的圖!!059.gif

話說我現在真的很不想看見コウ,尤其一直在昴的Ending看到コウ我真的要理智斷線了036.gif

雖然清楚自己對コウ已經沒有利用價值,因此コウ不會再強行吸血,但被監禁的那些天實在太可怖了,唯一見到コウ就害怕地逃走了。
コウ對於自己被當成加害者而被厭惡了感到很委屈。

我才替天使感到委屈啊!!

唯和コウ在圖書館遇到的這幕被昴瞧見了,他忍不住懷疑唯和コウ說了些什麼,唯解釋她因為太害怕就逃走了,根本什麼也沒說,請昴一定要相信她。

很想相信啊,也知道自己應該要相信的,但因為唯的心驚膽顫,反而讓在乎唯的昴也變得愈發敏感,害怕唯又會被搶走而變得更加多疑。

唯也自覺因為自己,讓兩人的關係更糟了,原本應該要一起攜手跨過難關的二人,如今卻是如此相互猜疑和痛苦,而這一切都是她害的。

這天,昴終於爆發了。

「因為發生過那種事,我變得很奇怪,變得...無法信任女人。以前母親就是這樣,嘴上說得很過分,但其實對父親卻......可惡,雖然我認為你不是那樣的女人,但還是很擔心很不安,我都快瘋掉了!!」昴怒吼。
「對不起......」
「你為什麼要道歉?!啊?!」

昴還是一樣,只要唯道歉,他就是這個反應,因為他知道根本就不能怪唯。

但唯心意已決,她的存在只會讓昴感到痛苦。

ULJM06311-Shot-9.png

「我已經不想再被昴君懷疑,也不想再看到昴君痛苦的樣子了......」

她舉起了昴託付給她的刀子。

「...昴君......我......只要沒有了我......就不會再痛苦了吧?」

ULJM06311-Shot-10.png

「笨蛋!睜開眼睛啊!!」
「昴君......」唯斷氣。
「不要......不要讓我一個人!不是說好了嗎?!唯,不要死!不要死!!!!!!」


在此鄭重申明,愛情誠可貴,生命價更高啊!(誤)

再次跟大家問候一聲,我回來囉!

真的是超級久違的心得XD

多年過去了,心態上已經和當初不太一樣,但對DL的劇情的無力感還是一樣沒變...XD
雖然我的本命是天使,但十人裡我最喜歡的劇情是ユーマ,除了是唯比較有主見有靈魂的感覺外,二人情感的滋長是比較能說服我的。

而在玩天使路線之前,已經知道他的劇情很讓人失望,所以雖然做好了心理準備,但還是很想問製作組還好嗎?21.gif

要不是天使本身的性格很吸引人,真的是玩不下去啊。
然後三個結局コウ出鏡率真的高到嚇人,高到我都頭痛了21.gif 21.gif

並且我真的很不喜歡官方自己推翻前做設定這種事,當然如果寫得好我可以接受,但是很明顯這裡就是沒想太多;我說的就是克莉絲塔其實愛著卡爾海因茲這件事,MB這裡已經推翻了前作一次,然後在Dark Fate又再度推翻這個設定。

DL第一部的設定:卡爾海因茲深愛克莉絲塔,克莉絲塔怨恨他奪走自己的貞節而發瘋。
More Blood的設定:卡爾海因茲深愛克莉絲塔,克莉絲塔一邊恨著對方奪走自己貞潔卻又愛著他。
Dark Fate的設定:卡爾海因茲不愛克莉絲塔,兩人是堂兄妹,卡爾海因茲是為了實驗才娶了克莉絲塔,明明深愛著堂兄自己卻只是實驗的對象,精神遭受打擊而發瘋。

好啊都給你們講就好了啊(不忍直視)

好好的一個天使被亂虐,劇情也被寫成這樣,真心難過028.gif

而且當真是本篇和三個結局都在『一個人』rap,心累啊QQ

不過在這無言以對的劇情中,昴的溫柔真的很治癒人心,就拿Bruto Ending那段來說,我真的被昴的溫柔嚇到,我知道他很溫柔我一直都明白,但我沒想到他還能再更溫柔,溫柔到我當下真的是震驚極了!
也再度讓我體認,果然喜歡沒錯人哪!我真的是很喜歡天使呢!y09.gif

至於Heaven篇的三個劇情,我認真覺得有兩篇的昴才不會做那種是呢(哪種?)但第三篇的劇情很可愛,那是唯做了惡夢,夢見無論她怎麼呼喊昴的名字昴也不理,就這樣一個人走掉了。
因為太害怕而直奔昴房間的唯,看見臉色不好的唯,昴第一句話就是:「誰欺負妳了?我去幫你欺負回來!」

也太可愛了吧15.gif這才是天使啊!

那麼,以昴的sample voice作為結尾~



最後,終於剩下ルキ就可以圓滿More Blood囉XD
 
subaru.png
 
 

arrow
arrow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