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在昨天看完了!好看!187.gif
天海祐希,妳是女王~超帥的!XD

分集敘述一下心得~

第一集:
到最後審問犯人之前覺得就只是一般的刑事劇,
而看到天海祐希失誤時小小驚了一下,怎麼會失誤呢?
結果,被騙了!XDD
喔ˇ最後那轉折實在很帥176.gif 整個神經都被挑起來了~讓我徹底對此改觀=ˇ=
就是那轉捩點讓我沉浮於BOSS底下了XDD

第二集:
有料到那警官是犯人假扮的,不過最後大澤和犯人在屋內扭打時還是有緊張了一下,想說木元和片桐怎麼不快一點?
結果女王還是華麗麗制伏了歹徒XD

第三集:
覺得那位女模特兒真的是瘋了。。。嘖嘖。
我覺得那位女模特兒在最後被大澤揭穿時演得有點假假的。

第四集&第五集:
沒想到這麼快就來個長篇事件了XD
是說,一開始演戲那裡整個好白癡XDD
木元被綁在椅子上拼命掙扎和用腳拍打摩斯密碼那裡看了好令人捏把冷汗;
最後木元跟犯人說:「但是我跟你不一樣,我選擇了我要走的路。」那裡很有fu,開始像個刑警了!
結尾那裡很感動,「妳做得很好」、「想哭就哭吧」還有大澤遞毛巾給木元,超感動的029.gif
整個團隊的精神也好棒>w<
最後大澤的身影很帥,如果我是木元我也會從此就這麼信任她的!
有這樣的boss,夫復何求?

第六集:
我好喜歡這集XDD
女王與天才女高中生間的攻防超刺激的!!
兩人一來一往的論辯令人目不轉睛187.gif
尤其是以下對話:
「告訴妳一件有趣的事情。」
「什麼?」
「我要逮捕妳。」超帥的!XDD
然後,中間每個人輪流上場訊問的橋段超好笑的XP
野立才講兩句話馬上就落跑了XDD
大家身上都中了好多箭193.gif
最後真相揭穿時有"耶"了一下,沒想到背後有那麼樣的一個隱情。。。
讓人感慨。
最後的"16歲"話題那裡,當大澤說出:「我16歲的時候啊...」大家傻眼的反應是怎樣XD
「幹嘛?!我也有16歲的時候啊!」
「那是1/4世紀以前的事情了吧...」
「我以前也是蝴蝶啊!!」哈哈哈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喔對了,中間當大澤說出她有男友時,其他人的反應也很妙,尤其是木元,居然還去撞牆XP
總之,這集刺激當中依然有笑點=ˇ=

第七集:
本來也很期待會有像第六集那樣的火花,因為主播也是個很聰明的人,
結果最後揭發真相時有點遜色了,好像很急著收尾,個人觀感。
覺得有點像第三集,都是最後才突然蹦出證據,搜索途中發現不對勁的過程也沒交代,一下就帶過去了。

第八集:
這集我也很喜歡!XD
不同於前面幾集,這集的真相到了真正的最後一刻才發現,而且,發現的同時,我整個傻眼了!!
沒想到事實是那樣的,多麼的令人悲哀。。。
當事人雖然被逮捕了,但也依然不自覺。。。
唏噓啊。
最後大夥說要一起吃東西那裡好溫暖,都在鼓勵花形呢^^

第九集:
這集也挺刺激的,總算知道片桐不開槍和第一集說的"我不相信組織了"的背後原因了。
最後被小西真奈美嚇到,眼神很殺!187.gif
然後,山村大叔好可憐啊~頭頂都空空了連女人緣也空空的(哀悼一下XD)

第十集&十一集:
一開始被騙了,以為各分三小隊去調查大案件,結果竟然都只是小任務XD
花形還被婆婆們當成片桐的經紀人,好好笑XP
沒辦法,片桐太帥了XD
是說,前面對小野田一直沒什麼好印象,結果從第九集開始才發現原來他其實是好人(奔)
然後,在發現爆裂物上有大澤指紋而被帶去偵訊那裡好好笑XP
刑警居然反被嫌疑人威脅了XDD
我可以懂花形的心情,誰敢去偵訊大澤啊。。。XDDD
而大澤5年前遠赴美國的原因也終於揭曉。
最後發現一切事情的箭頭居然指向野立時我嚇到了,沒想到他是壞人,不~~~
不過,當我說出"沒想到野立是壞人"時,小米米和小儀的反應讓我秉持著觀望態度XD
結果最後是假死那裡被我猜到了XP
但,猜歸猜,並不是很確定,而且出乎意料的野立居然是臀部先翹起來XDD
那裡我整個大笑了XP
還有警視總監,整個也太活潑了吧!居然是跳著出來的XP
對比前面的沉著與冷靜,我只能說,果然薑是老的辣,會當是警視總監真是不簡單。。。XDD
那裡大家一來一往超酷又好笑的XP
警察要會演戲才有前途呢193.gif 193.gif
還有最後高倉那裡,突然岩井和片桐拿槍指著他並大喊:「不准動!」哇嗚~好帥XDD
特別喜歡這集運用的分鏡鏡頭,不斷地變換加上背景音樂,相當緊張又刺激。
是說,大澤說這話的時候超帥氣的:
「我不相信警察,相信警方的結果讓我坐了五年牢!」
「五年前的偵查小組沒有我!但這次有我負責,你這個外行人就給我乖乖閉嘴吧。」→大澤,帥XP
喔ˇ還有大澤和第一集的犯人過招那裡,也很刺激!
能夠看穿犯人的詭計而準確的做出判斷拆除炸彈那裡真的不得不讓人佩服女王的智慧!
最後小野田和部下追歹徒、岩井和小村認為大澤是男人中的男人、時髦豬八戒與凋零沙悟淨的對打、野立會的耍白癡、木元的"我也可以變成蝴蝶的!!"都好好笑好歡樂啊XP
而且最後大澤在推薦池上辯護律師那裡,名片上的名字居然是"間宮貴子"。。。
這不是天海在另部戲裡的角色嗎?好有梗啊XP
沒想到那麼刺激的過程,結尾是這麼樣的歡樂XDD


BOSS好看>w<
緊張刺激中不乏幽默詼諧,很歡樂的一齣刑事劇XDD
特喜歡第六、八和最後兩集~
是說,超喜歡BOSS的開頭,既華麗又帥氣!!
而且我好喜歡用手銬拼成"BOSS"的想法XD

01.png
02.png 

大犯規~你們可以再帥一點試試看啊XDD

話說,怎麼看都覺得一定有SP,結果居然是沒有><
覺得特別犯罪對策室的成員真的是很妙的組合,但是大家的默契卻又相當的好XD
片桐很帥、花形和真實好可愛、岩井和山村大叔兩人很白癡、野立讓我好想巴下去XD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竹野內豐演戲,他演得好好=ˇ=
女王最後離開了很捨不得,我也好想再次聽到女王衝進來說"該去辦案了!"XP
啊~天海祐希演得超好的XDD尤其是那股氣勢啊!(膜拜XD)

結論-BOSS,讚XDD
 
BOSS.png 

BOSS

演員:
天海祐希(大澤絵里子)/竹野内豊(野立信次郎)
戸田恵梨香(木元真実)/玉山鉄二(片桐琢磨)/溝端淳平(花形一平)
温水洋一(山村啟輔)/ケンドーコバヤシ(岩井善治)/吉瀬美智子(奈良橋玲子)
光石研(丹波博久)/相島一之(屋田健三)/丸山智己(池上浩)
長谷川博己(川野昭夫)/HILUMA(森政夫)/塩見三省(小野田忠)


時尚、華麗、性感、有型,在這個警察團隊,她就是老大!

速戰速決逮捕犯人、輕輕鬆鬆享受人生!社會治安每況愈下、智慧犯罪急劇升高,誰才是日本警方的最後王牌?
她,就是從美國FBI學成歸來,思路清晰、優雅俐落,令女人崇拜、男人佩服的BOSS天海祐希!

為了因應層出不窮的新型態犯罪,警界菁英野立信次郎主導設置了「特別犯罪對策室」,並找來交情匪淺,在美國FBI研修5年的大澤繪里子擔任室長。對犯罪心理瞭若指掌(可惜卻不懂男人心)辦案時英姿颯爽的繪里子,原本滿懷期待準備大顯身手,沒想到傳說中的超強團隊,全是前所未見的問題人物!

對人沒興趣、早上起不來的科學鑑定專家木元真實;
態度超冷淡、從來不加班的全能神槍手片桐琢磨;
辦案衝第一、總是少根筋的熱血刑警花形一平;
性情夠粗暴、渾身都是肌肉的武術高手岩井善治;
嘻皮笑臉、底細成謎的丟三落四專家山村啟輔。

面對一件件離奇難解的案件,BOSS該如何率領5個深藏不露的奇兵,與嫌犯展開華麗對決、痛快破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