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的時候手機響了,來電者是我很久不見也很意想不到的一位~。

是江小潔來著~以前大傳班上的學妹。

相當久的一段時間沒連絡,所以看到她來電還滿驚奇的193.gif

原來是再過10幾天就要考二技了,她之前都在準備插大,現在準備二技除了怕來不及之外也不知道該怎麼準備。

講了17分鐘,給了她一些建議,還有回答了一些問題。

最後她希望我向她精神喊話一下,增強她的自信心~

「我可以之後再打電話過來聽妳的精神喊話嗎?我真的很緊張!」

「當然可以啊!」

能幫助到人是件很令人欣慰且開心的事情304.gif

很高興我能給予小小的幫忙,剩下的就靠學妹自己努力加油啦176.gif

我也要加油,不要被挫折打倒
 
好哩~來去睡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