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5日,柳米馨儀相約聚會XDD
並且,終於讓小米米殺來我家了XP

其實這次聚會由來非常巧妙,本來是8月30日那天小儀和小馨要到我家來看柯南並烤鬆餅,不過由於小馨必須去拜拜,因此那天來的只有小儀。

接獲消息後,我在阿噗上噗:『呀~小馨明天不能來烤鬆餅了 :-(

結果某米回覆:『我下禮拜不回家再烤鬆餅拉TAT』

所以~就這麼訂下9月5日柳米馨儀一起聚餐,然後到我家烤鬆餅XDD

真是太美好的計劃啦~XP

整個很不可思議的迅速定案XDD

那天的行程可以分為兩部分:一、風車轉轉回憶聚餐 二、作夥團結烤鬆餅

那麼,就先來第一部分XD


*風車轉轉回憶聚餐*

會說是回憶聚餐,是因為第一次的中區網聚正是在風車轉轉舉辦的,

並且語亦第二次的幹部尾牙也是在風車轉轉舉辦的,雖然當時小儀尚未加入,但是對小馨、小米米和我而言卻有回憶~。

由於那次幹部尾牙是08年1月的事情了,小米米和小馨不知道該在何處下車,而小儀未去過自然也不知,並且小米米需要有人帶她到我家來;

不過到風車轉轉跟到我家要搭的公車是一樣的,因此~

11點米馨儀在中友集合,她們坐車快到我家時打給我,我再坐上與她們同一輛公車一起到風車轉轉。

是說,這個計劃我很不安,因為萬一我上錯車或是錯過她們搭的那班車、OOXX。。。。。。

在某馨的鼓勵和保證之下,就這麼來到當天~~

喔ˇ還是很不安的我一直在注意時間,差不多11點10分我打電話給小馨,她說她已經和小儀會合了,正在等小米米,要上公車時再打給我。

11點半左右再度接到小馨的電話,她說她們已經全員到齊,正在等車。

過了不久,小馨打來說已經搭上公車了,我就立刻到外面的公車站牌。

等待的時候有點不安,很怕會錯過她們搭的那輛公車。

不到十分鐘後,手機響了,小馨說她們已經到我這一站了,掛上電話的同時,剛好一輛公車出現在我眼前,趕緊揮揮手。

上車後看了一下,奇怪,怎麼沒有看到她們的身影?!

該不會我搭錯車了吧?!(緊張)

正當我認為我搭錯車時,看到有支手向我揮舞著,喔!是小馨XDD

也看到了坐在小馨前座的小米米和小儀,太好了!我沒搭錯車!XP

是說,等我坐到小馨旁邊後,小米米才發現我已經上車了。。。XDD

她們馬上就將裝禮物的袋子拿給我,喔ˇ既高興又不好意思。。。>w<

裡面是小小小大家的心意,抱在手中,超感動!

我感覺到小小小們給予的溫暖和祝福正在發光

謝謝小小小的各位~我愛妳們XDD

很快地,我們就到了目的地--風車轉轉。

點餐時,小米米還特意說不要點焗烤飯比較好,她記得她當初吃焗烤像在吃橡膠。。。XDD
不得不說,小米米,妳真的很有被食物雷到的天份。。。XD

幾番研究後,點好了餐點,大家開始邊等餐邊哈啦~XP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什麼都能聊~什麼都好聊XD

直到餐點來了,也依然邊吃邊聊~~~=ˇ=

小米米的餐點是最快來的~



我記得我當初中區網聚時也是點這個,小馨也是=ˇ=



我跟小儀一樣都是點快樂兒童餐~

是說,我被地瓜球燙到了XD"(一口塞的後果)



小馨的餐點比較慢來,但公認是我們四人中最豪華的=ˇ=

邊吃邊聊,氣氛不僅熱絡而且聊得超high~XP

小小小們聚在一起就是不會冷場呢XD
吃飽喝足後,在餐廳裡多吹了一會冷氣,接著改到風車轉轉外頭的鞦韆照相~

那天天氣很好~照起來光線很漂亮顏色也很美XD



拍照拍到2點35分,準備到對面去等公車~

準備要過馬路時剛好一輛公車過去了,在我們已經走在斑馬線上時又一輛公車,雖然我們拔足奔跑,但沒來得趕上。

不過~我們還是很幸運滴,因為等不到三分鐘馬上就有公車來了XD

搭上公車,前進我家烤鬆餅囉~XP

於是乎,第二部分開始XDD


*作夥團結烤鬆餅*

雖然到我家的主要目的是考鬆餅,但是撲克牌大戰是不能少的!XDD

當然也帶第一次來的小米米參觀了一下我的窩XP

恭賀小米米這個第一個喊要來霸占我家的人,終於來了!(灑花)

在客廳玩了幾場排七(小馨玩排七的運依然那麼好,嘖嘖XD)、九九(怎麼每次都次小馨和小儀在最後廝殺XP)以及幾場的血腥大老二~

是說,血腥大老二每次都會分成國王與貴族的悠閒時間平民與賤民的廝殺時間XD

因為國王和貴族贏了之後就會在一旁閒閒無事,而餘下的兩人就會開始攻防希冀不要成為最後XD

可喜的是,我跟小馨是那天在一旁泡茶聊珠寶手飾的國王與貴族,而不是為了生計問題爭搶農地糧食的平民與賤民XP

好啦ˇ還滿欠打的XDD

玩牌玩到四點整,由於小馨說她五點要回去吃晚飯,大夥決定開始做鬆餅囉~

鬆餅機與鬆餅粉感謝小儀提供XDD

來給小儀的可愛鬆餅機一個特寫XP



可愛嗎?可愛吧!XD

我跟小馨到一樓的廚房拿鍋子和雞蛋以及攪拌用的長筷子,還有水。

經過小儀主廚說明後,米馨柳三位副主廚開始動作~~

打蛋的打蛋、攪麵粉的攪麵粉、拍照拍照XD

鬆餅機也開始預熱~~~

終於,開始製作第一份鬆餅XP

以下就是我們從無到有、齊力斷金、團結合作製作出的成果!XD



製作期間,媽媽也到樓下廚房搬出了"烤土司機",想來試試看是否也能考出鬆餅。

結果烤出來的鬆餅很像貝殼,還滿有藝術感的,不過整個黏住了有些難挑起,因此知道了下次要做的話,應該要些塗層油~。

邊烤邊吃,氣氛非常愉快=ˇ=並且還有冰棒相配XD

是說,後來小馨小儀烤出了一隻囧囧熊。。。XDD



它的臉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真的好囧呀XD喵哈哈。

盤子周圍的是香蕉巧克力餅乾,是小米米買滴XP好吃!XDDD

是說,香蕉巧克力其實是巧克力中包著香蕉乾,不過我們在講的時候都只講『中間包香蕉』,而當小儀吃的時候她問:「這中間包什麼?」

米:「香蕉。」

兩句相差0.01秒。

馨:「乾。」

這tempo很妙XDDD

總之,享用了美好的下午茶(晚餐?!)XP



本來小馨五點要回家吃晚飯的,最後她也算了。。。XD

後來我們到房間去,開始看電視+阿噗=ˇ=

是說,我房間的沙發椅真的好受歡迎哪!每個人一來都想霸占XP

小米米衝著她是第一次來的"正當理由",所以霸占沙發椅很久XDD

在房間玩樂的期間,我將小小小們送我的禮物擺在床上來個大合照~(請點此
雖然9月1日小小小大聚會當天沒辦法親自到場,但是看到這些禮物,整個心很暖,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喔ˇ拍照的時候我也將我的駕照擺進去了。。。XDD

話說,某米送我一件黑色長版T,結果我被拱去換裝了。。。XP

後來還有在房裡拍了些搞笑照=ˇ=

不知道是否是整天下來太high了,米馨儀三人看起來都要睡在我房裡了。。。XDDD

最後,在七點的時候小儀的媽媽來接她,我也送小米米和小馨去搭公車~臨行前抱了一下=ˇ=

就這樣,結束這一天的行程~Happy Ending!XP





我想,這是我們四人近期內最後一次見面,下次見面應該是很久之後了。

本來應該是離情依依的,但是相聚的歡樂讓我們根本沒時間去想這回事,因為大笑和開心都來不及了XDDD

而且整天下來還很意猶未盡,實在是太high了~XDD

這就是青春和友情呀=ˇ=

感謝某菲讓我們小小小團聚在一起,也因此才有如此多的歡笑和閃光彈XP

分離是為了下次面時的快樂,有時間去想分離,不如就把握現在的歡樂!

期待大家下次的聚會,不論是何時何地,我相信一定都會是超high的!XDD

友誼萬歲~小小小萬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