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念書念累時,拿出前幾天發行的柯南64集出來重看。
突然很想來挑戰看看最後一個事件,結果...
被我發現了隱藏在預告信中的暗號!

講是講推理,但其實根本就還有疑點(笑)

總之呢,請還不知道那個事件的人先移駕至此觀賞最後一個事件:柯南64集*觀後心得

OK~所以大家知道第一封信是假冒的基德送來的預告信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就是那個冒牌小偷為什麼要裝成基德,因為知道是基德要犯案的話,警方一定會出動大批人馬,這樣東西不是更難偷?

而且基德的預告信一直以來都有公開(除了Q版基德的圖畫只公開過一次,因為基德每次都是重新再畫一次,所以只要發現與公開的那圖畫相同,那就是有人模仿)

所以我想應該不會不知道基德的預告信是怎麼寫的,用文言文真的有點太刻意了。

因此我覺得他用文言文,一定有什麼道理在!(指)

今天在看的時候,特別盯著那封預告信,結果我發現...

每句的最後一個字,從左到右念過來,可以形成一句話XD


DSC07931.JPG 


那就是:來幫我一個忙


所以,我在想,這個冒牌小偷之所以裝成基德,是因為他要請基德來幫他偷東西。

而且,只要是基德的事情,媒體都會放在頭版,事實也證明的確上了頭版了。

如此一來,基德不可能看不到要給他的訊息。

加上第五句話:環顧四下無人幫 → 所以可能就是冒牌小偷找不到人來幫忙,要請基德來幫他偷東西。

除此之外,最後出現的那封預告信是正牌基德的,我發現每句開頭的第一個字也可以連起來:


DSC07939.JPG


那就是:我在錢櫃

所以說,基德已經在那個大那金庫"鐵狸"裡了?!

接下來這個我沒PO出來,不過漫畫裡有說那個大金庫裡面大到可以躲人,次郎吉說他小時候空襲警報時跟父母親曾經躲在金庫裡避難,因此金庫的門下方有一個通風口。

因此要躲在裡面不是問題,而且可以藉由底下的通風口神不知鬼不覺的把預告信丟出來。

次郎吉還有說,從外面開金庫很困難,但是從裡面打開的話就很簡單,不過現在這世上知道如何從外面打開的人只剩他一個了。

加上冒牌基德寄來的那封信第三句:但使開門來相揖 → 很像是就是要基德先在金庫裡等他,幫他從裡面打開的感覺。

所以雖然預告信表面上是說"我會在夜晚來偷,你們就不要做無謂的抵抗了,還是乖乖開門迎接我來吧"之類的,但其實是隱藏著給基德的訊息。

我是這麼認為的!(點頭)

但是...

有疑點= =

首先,那個冒牌的不知道跟基德是什麼關係。

其次,基德是怎麼跑進去的?

因為次郎吉都說了,從外面開鎖非常的困難。

再來,那封真正的預告信,為什麼沒有啟動鐵籠的機關?連一根香菸都會反應了,不可能預告信就沒反應。

所以...這些點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飄)
但,我覺得那個"來幫我一個忙"和"我在錢櫃"不是偶然!

總之,這一切都只能等待65集了~

希望那個訊息真的不是偶然(苦笑)

不然,我這一篇到時候看起來會很好笑...XD""

不知道各位又是如何思考的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