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發畢業紀念冊~
同時,今天也是我畢業考的最後一天:)

補充一下昨天的體育課-有氧考試,當然是OK的囉~XD

不過我們這組六個人,大家一起齊力斷金~

今天是最後一科的考試,生命奧義的個案分析和心得報告一份。

個案我寫了滿滿的正反兩面,想必是沒問題滴~XP

至此,在學校最後的一次考試,和最後的一份報告,就此結束。
後來中午開班會兼發畢冊

陪小喬一起去拿畢冊,過去時整個嚇到,活動中心人滿為患啊!大家都在領畢冊。

由於不僅有畢冊一項東西,還有裝畢冊的盒子和筆記簿等等東西,所以最後當然還是仰賴男生和推車將畢冊帶回去班上~。

畢冊很重哪~不過,我很喜歡XP

那麼,給各位看看我們的畢冊吧XD

1.jpg 
 
2.jpg

3.jpg

距離畢業站有168(一路發)公里~XD

4.jpg

接著,直接跳到我們那班吧~XD

5.jpg

個人照部分我就跳過去囉!

6.jpg

7.jpg

因為頁數是根據班級的購買人數多寡來決定的,也就是說班上買的人愈多,頁數也就愈多,我們班只有28個人買,所以頁數只有八面。

我還看到某班居然只有兩面@@

說個題外話,我覺得這樣不好呢,因為不論如何,買的人還是有付錢,而且不會因為班上購買畢冊的人少付的錢就少,但卻因為沒買畢冊的人所以頁數少,這樣我覺得不適當,因為有買的人繳的錢是一樣的,但卻有的班級頁數多有的班級頁數少。
我認為應該不要受人數限制,頁數都一樣才對,而且應該要有購買的人的照片就多用一點,沒買的人就可以稍微的少一點。

那麼,除了畢冊外,還有附送一本記事本~

8.jpg

9.jpg

裡面的插圖我覺得滿可愛的:)

17.jpg

16.jpg

18.jpg

接下來,是裝畢冊用的木盒~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大家都很喜歡這個XDD很高級啊~還可以揹咧XD

此外,還有一個大紙袋:

10.jpg

最後,是畢業光碟~

11.jpg

這個畢業光碟很不錯呢!

放進電腦看還有背景音樂~

截幾張放進電腦瀏覽的圖:

1.png 

2.png 

3.png 

6.png

4.png 

5.png

上圖是我們班的一些照片,下圖則是一個影片,是我們應屆畢業生去年在拍團照時,被攝影師側錄下來的畫面~

完全沒注意到有攝影機在拍我們說~XD

7.png

光碟還滿不錯的~

最後,大合照XD               

01.jpg

想到上次拿畢冊是五年前國三畢業時的事情了,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五年也這樣過去了~

我們的畢冊還不錯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