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9月11日,星期四,米柳再度沙鹿行XDDD


這次沙鹿行是因為小米米要請我到35 Café吃生日大餐XDD
本來是訂9月10日,那天我全天都空堂沒課,小米米那天也只有三四七八節有課,而且那天是alan第五張單曲發行的日子,可以一起享受『嵐風』XDD
但是小米米突然五六節要開會,所以就改到11日了。

本來怕那天我們班會不會要開班會,還好沒有XD
而且那天我本來是要上課上到12點,結果老師11點多就下課了,因此,提早去搭車,12點15分就到弘光囉!XDD

在車上又再看了一遍小米米之前借我的書『雨啊,請你到非洲』,結果看著看著不知不覺間一抬頭,就看到了阿美阿米早餐店,趕緊按下車鈴,不然就要錯過了。
打給小米米後,不到幾分鐘小米米就從大門口現身囉XP

於是直接前進35 Café~~~走沒幾步路突然想到我們還沒抱抱,於是直接就抱起來了XDD

邊聊天邊走到35 Café,一看到35 Café有種親切感XP我好想念她們的薯條XDDD

進去之後,開始點餐,小米米點了上次推薦我吃的日式蝦捲飯(蝦捲真的很酥脆喔=ˇ=)我則是點了小米米另外一個推薦的紐奧良牛肉焗烤飯,然後我們一樣各點了一份薯條,我又再多點了小米米最近跟我大力推薦的烤布蕾。

話說,正當我準備拿錢包出來時,小米米已經自己走到櫃檯去付帳了,我當時就想說奇怪,怎麼沒跟我拿錢呢?
等小米米回來時。。。

我:「我要給你多少錢啊?」
米:「嗯?」
我:「就是午餐。。。(腦中突然竄出什麼)」
米:「小柳柳,這餐我是要請妳的耶,妳忘記囉?」
我:「啊!對對對XD」
米:「小柳柳,妳被熱昏頭了吼?」

我當時真的一瞬間忘了這回事(汗)不過那天天氣真的很熱,我果然是熱昏頭了(笑)

等待餐點的過程中,繼續哈拉XD
期間,我把老吳暑假去大陸時買回來的伊利優酸乳拿出來,一瓶送給小米米,小米米瞬間還有驚到XD



那些剛好是老吳當天拿來給我的,貨剛到呢(笑)

我們還一起討論了一下瓶身上的菲菲跟瓶身上的字,這時餐點就來囉!

小米米的餐點:



我的餐點:

  

喔!我現在看到圖,口中彷彿又充滿了牛肉的味道XDDD那肉真的超軟超嫩的XP
啊,該不會又有人肚子餓了吧?(笑)

兩人邊吃邊聊,後來甜點也陸續上桌:



蔓越莓果凍,好久不見了XP你一樣是那麼難戳(笑)
那朵花是我的傑作,很可愛吧!XD

接下來就是小米米大力推薦我的烤布蕾:



將湯匙輕戳一下烤布蕾表面,超脆的!還可以聽到聲音XD
裡面又整個超軟,滑溜溜的口感,喔喔喔!我要飛上天了XDDDD

我當場比了個要飛走的動作,小米米說我這反應超妙的,比當初吃到薯條還驚天動地,喵哈。

難得兩個可愛的甜點在我眼前相遇,當然要來個短劇XP
  

  
總之,烤布蕾真的好吃=ˇ=

玩high了也照high了,結果在米柳的創意之下誕生了這個:



請想像那四支湯匙是翅膀,果凍是眼睛,知道這神奇的生物是什麼了吧?XDDD

由此可知我們確實high了XP

之後小米米率先吃不下,剩下因為邊拍照又邊講話的我,繼續跟食物做朋友。
因為我吃得慢,所以餐點一直堆在桌上,小米米說她光是看連晚餐都一起看飽了XD

這次我總算讓小米米見識到我的大食量了XD我將餐點一點都不剩的全吃光啦XDD
而且其實我還可以再吃XP

喔!我的胃大滿足說XDDD
看看時間是兩點,也差不多該走囉,於是跟店裡再外帶一份薯條,要帶回去給媽媽吃XD
其實,我好想連烤布蕾也一起外帶回去。。。XP

後來老闆娘把薯條帶過來時還說看不出來我小小一隻,沒想到食量這麼大。
「現在看外表都不準,會騙人呢!」老闆娘如是說。

老闆娘還是一樣親切=ˇ=店裡的食物也依然好吃~
媽,下次我們開車過來吃吧!(點頭)

步出35 Café,前進傳說中小米米說可以戳到蝌蚪頭的公園~
路上風變得比較大(颱風關係)不過天好藍好漂亮。

我們邊欣賞天空邊漫步,很愜意,很舒服。

沒多久,到達了公園囉~





那個時間公園沒有什麼人,很安靜也很閒適。

小米米率先帶我到池塘,結果蝌蚪全變成青蛙跳走了,所以。。。沒有蝌蚪頭可以戳了(喵嗚)

在池塘那邊玩了一陣子,我們很努力的想拍出有fu的望向天空的背影照,所以嘗試了許久,有成功XD
之後我看到旁邊有一類似牧場柵欄的東西,心血來潮想用定時拍下我們兩個人都坐在上面的照片。

不過這難度遠比望像天空的背影照難很多,一開始小米米她坐在柵欄上時不褲子小心沾到上面某種黏黏的液體,陪她去清洗,之後回來拿幾張衛生紙墊在柵欄上面,然後我調好定時(十秒),準備衝過去爬上欄杆。。。
由於時間來不及,所以失敗(喵嗚)

但是那張有照到小米米很燦爛的笑臉唷XP(其實是在笑我來不及爬上去就索性不爬這件事情XD")

第二次定時,我是爬上去囉,但是。。。
相機被風吹倒了(驚)

那時的風真的變得很大,大到我們兩個頭髮都被吹亂了,後來我想到張善為曾經說過他有一次汗水蜜桃姊姊出外景時,他親眼見到水蜜桃姊姊的瀏海被風吹起來,而且是整片一起被吹起來,然後又整片下去。
張善為說他當時很想問水蜜桃姊姊是用了什麼髮膠。。。XD

想到這點,我好羨慕水蜜桃姊姊,我也想知道(大笑)

在柵欄這邊努力了很久,勉強有一張成功(雖然頭被切掉一點點XD")

小米米建議我們轉移陣地,於是我們到了另一頭,一過去看到有單槓,我好興奮XDD

但是我們先到單槓的旁邊去騎小木馬=ˇ=
好久沒坐那個了,整個就是很童年XD

騎玩了小木馬,回到單槓這邊~
話說,我國小時最愛玩單槓了,小學一二年級每次下課都會往操場的單槓那邊跑,後來學校把單槓拆除了,所以二年級之後就再也沒玩過單槓了。
見到單槓,勾起了我的往日回憶,所以開始挑戰單槓XP

說是挑戰,但我不是要玩轉圈,其實我是想坐在單槓上面~XD
第一次不成功,第二次沒喬好力道所以轉了一圈,好久沒轉了,感覺也很不錯(笑)
但是還沒坐上去呢,所以之後又多試了幾次,總算坐上去囉XP
結果我一上去就不想下來了XDDD

其實呀,坐在單槓上面的fu是很好滴,尤其是站在單槓上XP
所以後來我就慢慢試著站起來,成功了XD

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我更不想下來了(大笑)
小米米拿我沒辦法,還說:「妳就一直待在上面好了XD」

之後小米米在旁邊的地板上躺了下來,我在上面待久了,也想下去了,所以就回到大地的懷抱了=ˇ=
回到地面之後,就跟小米米兩人一起躺在地板上,一邊欣賞天空,一邊聊天,一邊亂拍。

風雖然大,但是涼涼的很舒服,看著藍天白雲,感覺更悠閒了。

我們後來還挑戰趴在地上,然後用定時拍,但是一直不成功,地板都被我們的衣服餐乾淨了。。。XD"
在挑戰了約莫十幾分鐘後,總算成功啦!(灑花)

看看地板,確實有一大塊很乾淨。。。XDD

之後我們到旁邊的涼亭裡拍照,玩了好幾種不同的pose,其中一個pose很難固定好姿勢,加上風大,整個很滑,小米米不禁說出:「快點拍,我腳快滑下去了(汗)」
輪到我時,也因為很滑,所以不禁發出了慘叫聲(米:人家會以為公園發生命案了說)

成功之後,看著照片,我們兩個不禁感動的抱在一起(米柳:喔~~~~~)
仔細算算,那天我們總共抱了六次,其中除了第一次,其餘五次都是因為好不容易完成了艱辛的定時拍攝而感動的報在一起的(米柳:喔~~~~~)

後來又用定時拍了兩張合照之後,看看時間已經快要五點了,於是就離開公園準備去搭公車回家。

小米米說那時是下班下課時間,怕人多,所以是帶我到他們學校的前一站等公車。但是來的車子不是專車不然就是車上滿人不停站,所以只好繼續等。
在等車期間,我們兩人邊聊菲菲和聊alan聊,等了二十幾分鐘快要半小時後,總算有輛車可以搭了~

跟小米米道別之後,我踏上了回家的旅途囉!

話說,事實證明小米米帶我到學校前一站搭車是對的,因為到他們學校那站時,人真的爆多,只能再勉強擠三個人上來。
我本來以為我會一直站著(而且是人擠人)的狀態下搭到車站,幸好在東海別墅那站時有些人下車,所以我終於可以坐著哩~

後來到家時是六點四十五分,天色已經暗了,我抬頭看天空,看到了被雲層擋住的月亮,散發著迷濛的月光。
沒想那竟然是我中秋節前最後一次看到月亮,而且還不是很清楚的看到月亮(辛樂克颱風,你威力好強)

這次沙鹿行很過癮,在35 Café吃得很過癮,在公園玩得很過癮也拍得很過癮XDD
米柳二人加起來總共拍了一百多張照片說XDDD

再次在這裡感謝小米米的生日大餐=ˇ=
我期待下次的沙鹿行(米柳約會)唷XDDD
  

*延伸閱讀:20080911,沙鹿行 part.II  by 小米米
       08.05.17*米柳沙鹿一日遊    b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