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小喬的18+1歲生日=ˇ=
因為是星期六,所以我們一票人在5月14日那天就先行慶祝哩~


小喬還很阿莎力的去訂披薩要請我們吃(壽星請客,不好意思捏!)

趁著小喬和Cindy去拿披薩的同時,大夥在空教室開始布置:



黑板上寫滿了大家的祝福~





PS。身體健康是miffy寫的,因為她感冒。



小孟也自己特製了生日蛋糕XD超厲害的XP



包裝是她自己買的,整體看起來就像外面賣的=ˇ=



也特製了餅乾:


接著,壽星帶著披薩回來囉=ˇ=







汎汎在倒飲料時發生了慘事:


這杯給壽星喝(喵哈)

唱完了生日快樂歌(共唱了四遍:中文版、英文版、台語版、五音不全版和各自唱各自版=ˇ=最後一個版本超好笑的),接下來,就是送禮囉!







喔喔!最後一張卡片是我送的,打開的時候Cindy還說:「我以為是允浩卡片耶。」
我:「因為時間有點趕...聖誕節再來吼XD」
Cindy:「聖誕節限定版是吧XP」

柚子、Miffy、Cindy、ELF和我還有一起合送特製馬克杯,不過店家說禮拜五才能拿,所以我們是禮物才給的(這個稍後再提)

大家就這樣吃吃喝喝、玩玩樂樂的度過啦=ˇ=

後來每給個人都到台上去跟壽星合照,我還有錄大家的生日祝福哩~。

很開心的生日聚餐會XD

OK!來說說那個馬克杯禮物XD

因為小喬超愛豆包(允浩sir),所以我們特製的馬克杯上理所當然的有允浩囉!

除此之外,還有...嘿嘿嘿。

自己往下看=ˇ=



有字,寫著:My love ... is for you(很深情吧?我加上去滴。)

另外一面:


喵哈,這面是重點XD

我將小喬和Usir合成啦XDDD
(為保護當事人隱私,特將臉用糊)

說真的,這圖超難用,不是難在合成,難在我找不到可以用的圖(小喬太少照相了~"~)

找了很久才挑好這兩張進行合成,不是我在說,這合成的效果超讚XP
自己很滿意,喵哈哈。

其實小喬旁邊的人是我,大家知道真相時意外的有笑點,喔!是挺妙的,因為大家都對這張照片沒印象了(我是天才=ˇ=喵哈。)

來兩張近距離特寫:




星期五那天因為大家補同個補習班,所以選在那天放學去店家拿,然後補習前交給小喬。

話說,本來要用包裝紙包的,結果Cindy把包裝紙放在圖書館(我還是先陪Cindy去圖書館放好東西才去店家拿的。汗)

幸好店家包的盒子很好看(點頭)




送給小喬時,我還故意把盒子方向轉了一下,這樣的話拿出來的時候就會是先看到允浩那張,接著換邊才會再看到合成圖,這樣比較有fuXD

事實證明,太有fu了。

小喬看到允浩那張圖時,仰天大笑。

接著,換邊,看到合成照,她仰天長笑XDDDD

而且是外帶臉紅XP

喔耶~小喬超高興的啊XDD而且說她一定會用=ˇ=

當時代表送禮的是我跟柚子,我們兩個早預料到會有這種反應了,只是還是覺得很好笑XD

總之,小喬,今天是妳的18+1歲生日~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PS。Uknow愛妳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