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那天是我們企管科的卡拉OK歌唱比賽,從四點比到快十一點結束,回到家整個累啊!
不過,我的好友們成績都很好哩!老吳個人組還得第三名(瞬間跌破大家眼鏡)
喔喔!先說,這次比賽我沒參加,因為沒我要的歌(而我也只想唱那首),索性就不參加坐在台下幫大家加油啦XD
這次比賽我將我們班參加的人的比賽畫面全錄了下來,有些學弟妹唱得不錯的也小小錄了一下。

以往歌唱比賽都是民歌(要自己找伴奏,或是自己自彈自唱),這次因為我們班是學會班,經過班上的投票表決之後決定這次採用卡拉OK的方式進行比賽。
可能因為比賽方式改變,這次報名的人很多,個人組就有42個人。
而且很多一、二年級的學弟妹參加,台語歌也挺多人唱的,很妙XD

話說回來,聽到最後還挺累的,因為很晚了,連續這樣待了七個小時,我到最後整個人已經呈現懶洋洋狀態了XD

那麼,大家就來欣賞一下吧XDD

首先,是很讓人眼睛一亮的開場XD我們班的人跳的,不錯吧XP




接下來直接入重頭戲吧XD

比賽是採團體組先比,比完再換個人組,所以~首先放出的是柚子和老吳的XP

兩人得到團體組第四名唷~默默的吐槽一下,兩人太少交流了(哎呀呀)
評審老師也有講到這點,不然名次會再高的。
 

 
事後聽柚子說,她原本有想一些走位方式,可是老吳覺得沒必要,所以就...(可惜呀!)
總之,有得名XD恭喜恭喜~

得獎感言:



接下來,是小孟和Cindy這組~
她們得了團體組最佳音色獎XP恭喜恭喜XD



得獎感言:



她們說真的很出乎意料,因為沒有練很多次,純粹想說去玩的。
不過,得獎感言也太短了唄(我戳)

這裡說一下,本班的醬油和甲班的女生搭檔,得了團體組第一名~
 

 
那個女生也得了個人組的第一名唷,她是唱"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不過我那時記憶卡快滿了,所以就沒有錄了(她是個人組到數第二個出場的。)

我們班的小B和瑤容那組團體組得了最佳默契獎,恭喜XP

姵伃跟瀞儀她們唱得不錯,只是可惜最後因為音飆不上去而笑場了,所以沒得獎。
宜萱那組可能太緊張了,也沒得獎。

話說,宜萱那天打扮得很漂亮捏XDDD

接下來,進入到個人組的部分囉!

先放阿喵的:



再來是柚子的:



柚子還滿可惜的,她高音沒上去,本來聽她練習的時候轉音轉得很棒。

再來是宜萱的:



宜萱太緊張了,聲音都在抖@@不過氣氛有帶起來~

接下來是阿爆的,她是甲班的,個人組得了第四名XD團體組也得了第二名唷。



小孟的,前面沒錄到(喵嗚)



話說,醬油他也有參加個人組,唱吳克群的"殘廢",可是檔案太大了我沒法上傳(哎呀呀)

放個小畫面來娛樂一下=ˇ=
這是一位五年級的學長,他唱完歌時評審請她現場即興跳個舞當做加分題,因為演唱的時候很放得開。
那麼,請看XD



話說,這位學長得了個人組最佳台風獎。

姵伃跟瑤容也有參加,還有黃阿德跟雅文。

那麼,最後是老吳的,真的是跌破大家眼鏡得了個人組的第三名啊!(公布名次瞬間大家全部驚到)
不過說真的,你很適合台語歌,喵哈哈。 


 
我跟柚子本來還想在中間喊說:"吳某某,你好台"XD怕他笑場就算了XP

得獎感言: 



恭喜得獎XD

點名一下,這次本班得講的就有柚子和老吳的團體組第四名,老吳的個人組第三名,小B和瑤容的團體組最佳默契獎,小孟和Cindy的團體組最佳音色獎,醬油和甲班女生的團體組第一名。

我們班很厲害吧XP

恭喜所有的得獎者!沒得獎的人也都很棒。

話說回來,那天的評審之一是台北之音廣播電台的DJMichelle,比賽結束後有在外面遇到她,有跟她合照XP

那麼,感謝大家欣賞~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