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十二點要補習,一下課坐上媽媽的車第一句話就是:「我要去7-11領哈利波特七!」
拿到了書,喔!Harry 呀XDD
我終於等到你了!XDD

之前新聞報紙都在大肆報導完結篇的結局,但是我就是不看。
聯合晚報那時有把結局透露出來,不過字是打反的,我雖然有一點點想要把報紙倒過來看...(誘惑好大)
不過我還是忍住了!

雖然老哥非常free的就在我眼前把報紙倒過來看(暈)
不過我還是忍住哩~~~

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我終於等到你啦XDDD

話說,這是巧克力送我的生日禮物XDD謝謝你啦,巧克力!XP

喔~~~吃飽飯後就趕快來去看=ˇ=

我要好好的take this moment!XD

 
拆封前:
 





拆封後:








贈送的限量典印紀念藏書票:

卡套


書票(正反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