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思,就是國父思想~也就是所謂的三民主義。
今天終於把國父思想報告解決啦XD

國父思想報告老師規定2~3人一組,我是跟ELF一組的,我們是第二組。

之前努力的找了很多資料,還畫了全開大海報,也統整出時間表,在上課之前先寫在黑板上,準備俱全哩,只差還沒上課~

全開海報:
 

資料整體*點我觀賞
 
結果老師遲到了二十幾分鐘才來,在這之前我跟ELF實在是等的很急呢,因為很想趕快報告完趕快結束(點頭)
 
後來,老師一來看到黑板,就說這組同學不錯,把要報告的都寫出來了,那就報告完就下課啦!
 
所以我跟ELF趕緊上台報告,咻咻咻~的報告完哩!
 
本來有要有獎徵答的,禮物和題目都用好了,但是因為老師一開始說了報告完就下課,所以ELF在最後一段說完的時候並沒有說我們要有獎徵答。
 
那個時候我本來有點錯愕,因為東西都買好了,怎麼就不進行?
 
這裡要跟ELF說句歹勢,那個時候唸了幾句,Sorry啦!
 
不過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想想既然有獎徵答沒派上用場,那麼我們就自己把禮物──金莎巧克力、某某牌巧克力、滿天星和巧克力棒自己分掉囉!
 
後來在老師講完評語(評語是:雖然同學大部分是照著稿子念的,但是口齒能夠這麼清晰也實在不簡單呀!)且宣布下課之後,跟大家一起分享零食~
 
說到滿天星,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有賣滿天星的時候超驚訝的呢!
好久沒有看到滿天星了@@
ELF那時也覺得很驚訝,後來大家在吃零食的時候看到有滿天星也覺得很驚奇,
仔細看包裝,上面寫著『限量復古包』,原來是暫時的『重出江湖』呀~~
 
 
 
因為很懷念,我就把滿天星一個一個套到自己的手指頭上,結果柚子和Cindy看到都說她們以前也是這樣吃的呢!
 
 
 
反倒是ELF覺得很不可思議,她以前好像都不會這樣玩呢,本來她也想套套看的,結果套不下就算了。
 
總之~大家邊吃邊聊的很開心就是了!
 
喔~真好!國父思想報告終於結束啦XDDDD
 
因為一組人才2~3人,所以分很多組,也就是一組只要報告一次就可以了,喔~這下可輕鬆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