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汎再度展現她的『天才』本能,
真相永遠都只有一個!
今天早上第一~三節是行銷資訊系統課,也就是電腦課。
老師來之前,我突然想到昨天才寄10月14日那天大家一起去四季風和的照片給大家,
想到每次我寄信汎汎都收不到,於是問:「汎汎~你看一下信箱有沒有收到照片吧!」

果不其然,沒有收到。

我:「唉唷,又漏信啦!怎麼大家都不會漏信就只有妳會咧@@?晚上再用即時通傳吧。不然讓Miffy寄給妳好了!」
汎汎:「喔好呀!Miffy現在寄給我吧!」
後來看到Miffy忍不住靠過去汎汎那裡研究:「該不會跑到垃圾信件夾裡面了吧?你都不看一下唷。」

後來就是Miffy的研究時間...大約過了三分鐘後~

Miffy:「吼!蘋果、蘋果,妳知道為什麼她都收不到我們寄給她的信嗎?因為她把我們都加入擋信名單了!」

靜默1秒鐘...

「好白痴喔...@@」柚子說。
「太好笑了吧。」Cindy說。
「也太誇張了吧@@」我說。

汎汎本人則是不停的乾笑...汎汎,你真的實在是太『天才』了!

至少,謎底總算搞懂了(點頭)
真相終於出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