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玟晴點到名~
不過,這個超好玩的!我甘願被點到XDD
快來一起玩吧XD
看看自己像哪些大明星吧XD
進去網頁後,瀏覽自己的照片,再按下"進行人臉辨識",
之後等網頁跑完之後,然後就按照步驟走,就可以看出來你像哪些明星啦~
我玩了很多次,發現根據照片不同,會有不同的結果,
不過,完了幾次之後會發現有些人很常出現,仔細會真的發現有一點點相像,不一定真的是長相,大多是那種"神韻"和"感覺"很像。(自己的結論啦~)
好啦~連結在下面,快點去玩吧=ˇ=
點我進入MyHeritage人臉辨識圖


放幾張我的結果出來~

第一張:

Lee Hyori 李孝利(韓國藝人)
Fann Wong 范文芳
Hirosue Ryoko 廣末涼子
Jolin Tsai蔡依林
Zhang Ziyi 章子怡
Brenda Song宋布蘭達(迪士尼-『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的那位蘭小姐~)
Ai Otsuka 大塚愛
Aya Matsuura 松浦亞彌

第二張:

Lee Hyori 李孝利
Mai Kuraki 倉木麻衣
Aya Matsuura 松浦亞彌
Vivian Lai 黎瑞恩(香港藝人)
Lucy Liu 劉玉玲

第三張:

Vivian Lai 黎瑞恩
Fann Wong 范文芳
Ai Otsuka 大塚愛
Ueto Aya 上戶彩
Lee Hyori 李孝利

第四張:

Vivian Lai 黎瑞恩
Hirosue Ryoko 廣末涼子
Aya Matsuura 松浦亞彌
Lee Hyori 李孝莉
Zhang Ziyi 章子怡

第五張:

Ayumi Hamasaki 濱崎步
Kim Hee-sun 金喜善
Hirosue Ryoko 廣末涼子
Kana 石川加奈
Carrie Underwood 凱莉安德伍(美國女歌手)
Luisana Lopilato(找不到她的資料@@)
Ai Otsuka 大塚愛
Vivian Lai 黎瑞恩

喔喔~發現李孝利和黎瑞恩這兩位重複率超高的~
而且我有那個麻衣的耶XDDD
范文芳也很不錯的說XP
話說,我搜尋過,資料庫裡沒有菲菲的,真是可惜~"~不然好像看看有沒有誰有菲菲的說~

我之後還幫媽媽跟姊姊測了,結果也不錯耶XP

姊姊的:

Fann Wong 范文芳
Son Ye-jin 孫藝珍(韓國藝人,跟裴勇俊合作過)
Kim Tae Hee 金泰熙
Zhang Ziyi 章子怡
Jang Nara 張娜拉

姊姊的都是美女耶XD
有金泰熙XDDD

媽媽的:

Zhang Ziyi 章子怡
Maggie Cheung 張曼玉
Lynda Carter 琳達卡特(美國藝人)
Julie Andrews 茱莉安德魯(『真善美』的女主角,『麻雀變公主』裡的女王~)
Heather Locklear 海瑟洛克萊(『灰姑娘的玻璃手機』裡飾演希拉蕊德芙的後母)

媽媽的也都不錯耶=ˇ=有Julie Andrews~

話說,我發現我們母女三人都有個共同的藝人:章子怡

這真是個很妙的東西呀XP
大家也去玩玩看吧XDD

喔~我也來點名好了=ˇ=
五個人:小米米、小戀、小馨、蚵仔、貝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