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新聞的時候看到這篇:
愛無赦速配練舞功 Jolin謝金燕變新雙J
來源: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oct/10/today-show2.htm

記者張釔泠、林佳宏/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的新歌「愛無赦」,以超強勁的電子節奏,席捲台灣各大夜店,受歡迎的程度跟台語電音天后「Jeannie」謝金燕的招牌曲「練舞功」一樣,有網友將兩首歌Remix(再混合),沒想到旋律、節奏竟相當「速配」,意外將國、台歌壇兩位電子天后拱成「新雙J」,創造電音潮流,取代Jolin與周杰倫的「舊雙J」。 
 
愛無赦混合練舞功超受歡迎
Jolin的「愛無赦」翻唱丹麥團體「Infernal」的「Keen On Disco」,把原曲的Disco曲風,轉為超本土的電子風格,果然一舉攻佔各大舞池,成為夜店DJ的最愛。
網友靈機一動,將謝金燕的「練舞功」與Jolin的「愛無赦」Remix,放在網路上供大家試聽,沒想到造成轟動,聽過的人紛紛留言,這兩首歌的「Remix」版太有感染力,忍不住有股想戴起白手套跳舞的衝動。
 
經紀公司感謝網友逗趣組合
還有網友表示,「愛無赦」與「練舞功」的「Remix」版超有「錢」途,如果推出手機鈴聲下載,一定會大受歡迎,也有網友提議,周杰倫都跟「小哥」費玉清合作過了,若能看到Jolin跟謝金燕同台,一定High。
 
雙方經紀公司都表示感謝網友逗趣的搭配組合,沒想到「新雙J」的組合會受到歡迎,也希望彼此以後有合作的機會。
  
   
好奇之下去搜尋了一下,聽完了之後,真是好妙呀~創意無限大XD
點我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