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為報告奔波~花了差不多三個小時在精明一街。
首先,因為這學期的選修課我都沒選(學分夠了),所以今天的課只有上午第一二節的管理數學和下午第一二節的瑜珈課。

所以上午三四節和ELF在電腦教室用國父思想報告,喔!字好多,看得頭好暈,ELF說我們在複習雙十節的由來(苦中作樂)

中午和西瓜見面,拿傲慢與偏見的DVD借她看,然後一起吃午餐。

之後和柚子跟小君一起去上瑜珈課,喔~我愛瑜珈課=ˇ=一定可以瘦的啦啦啦~

之後,我們這組七個人要分三批過去:

第一批是我和Cindy,因為我跟Cindy既沒修7~9節的選修課晚上也沒要補習,所以我和Cindy就5點左右先過去;
第二批小孟、家香和甲班的另個女生,她們有修7~9節的課,六點下課後再過來跟我們會合;
第三批是小君和柚子,小君也有修選修,柚子沒修選修但是晚上要補習補到八點,所以就由小君跟柚子一起過來。

Cindy和我五點十幾分坐車過去,大概快六點的時候到吧,慢慢的在外面的商圈逛過去再走到精明一街裡,沿途邊走邊拍照邊拿名片。
喔~精明一街晚上真的好不一樣,

如果說一中街是小吃街的話,精明一街就是下午茶或是燭光晚餐了吧。
晚上的氣氛更加不錯~。

白天的精明一街:




晚上的精明一街:




紀念精明一街十周念所建的許願噴水池:


上次見到的大狗狗也還在耶=ˇ=


大概之前颱風的關係,而且不是週末,晚上人雖然有比白天多,但是也還不是很多,不過這樣也方便我們照相。
後來和小孟她們會合,一起去一家有駐唱歌手的餐廳吃飯。
那家店氣氛很不錯,我們吃飯的時候差不多是六點四十幾快五十分,七點開始唱歌。
進去的時候剛好看到駐唱歌手提著他的"家當"過來,不一會,就開始唱歌了。

很好聽~。
小孟說,她姊姊之前和朋友聚餐來過這家店,聽說這裡的駐唱歌手都是職業級的,不是業餘的,
真的是很好聽,感覺一點也不像是唱現場的,根本就是店家在放CD吧XP

吃飽飯後,大家開始繼續我們的"夜間實地勘查"。

到最後,總共照了135張相片外加3個錄影片段,因為怕只看相片會搞混店家的順序,
錄影的時候,順著它的路來回走...
拿著相機錄影的我,不禁心裡os:「我、我是為了什麼拿著一台相機在這裡走來走去的~"~」
天,錄影時間總共加起來也才4分多鐘,我怎麼感覺我走了很久(飄)

裡面的店家都被我們研究透徹,而且也都照了相,此時已經是晚上八點十幾分了,小孟大概快八點的時候先回家了,剩下我們四個人。
後來決定我們四個先去等車,讓小君跟柚子來了之後多看看外面的商圈,聯絡好了之後我們就去撘車了。

還滿幸運的!本來我應該是要坐到車站(或是坐到學校)之後再轉車回家,結果來了一台可以直接到家裡的公車,那輛公車超難等的,一個小時才來一班,居然等到了那班XD
我上車之後後面也來了台可以載其他人回車站和學校的,真是不錯=ˇ=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八點五十幾分快九點,幸好該紀錄的都紀錄好了,剩下的就之後大家再來更深入的研究商圈吧!

每組的報告都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