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因為上禮拜五『補習班烏龍事件』(點我觀看)的關係,沒有上到課。
今天是我們先修英文A班的首次上課啦~
話說,補習班一開始還每個人發一顆糖果表示歉意呢@@
老師一開始上課的方式就很與眾不同,他讓問了很多牌子的英文怎麼寫,
比方說麥當勞等等之類的,
最後說有一題超難的,至今沒有人答對過,還說如果有人答對的話,他就給那個學生100元當做獎勵,
而且是真的掏出了百元大鈔揮舞著。

題目是什麼呢?
請寫出『約翰走路』的英文。

喔~正在看這篇文的妳∕你,也來挑戰看看!

很多人上台去寫,結果揭曉了,
100元回到了老師的口袋裡,沒有人答對。
那麼,現在就來公佈正確解答啦~
 












 
Johnnie Walker

你寫對了嗎?

老師解釋說微什麼要考我們這些,因為這都是我們日常生活生常常接觸到的名詞。
可是我們卻都沒有辦法正確的拼對甚至是念對,
因為我們沒有做到『用耳朵聆聽,用眼睛照相,存檔』的步驟。
這就是他的標語。

老師邊上課邊帶進很多好笑的事情,聽的我們整堂課都在哈哈大笑。
好好玩的一個老師XD

後來回家,打電話給柚子,跟她說我們這個老師超好笑的,本身就是一個『笑話』嘛XDD
柚子也說他們那位老師也很好玩,然後我們就一直聊聊聊,
我有把一些老師說的好笑的事情講給柚子聽,柚子聽了也一直笑~XP
講實在話,因為整堂課都在笑,害我沒法很完整的敘述,因為都很好笑XD

柚子:「你確定你們是上英文課嗎XD?」

恩...這話倒是提醒了我,不過我想,應該第一堂課老師都哈拉的成分比較多吧!
柚子也說他們第一堂課老師講的趣事比較多,今天的就還好。

媽媽其實有點不高興,怎麼老師好像都沒上課都在講笑話,
但既然是名師,而且又聽過那麼多學長姐的推薦,那麼我想應該就如同我想的那樣,第一堂課都哈拉的成分比較多。

總之,以後就是要好好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