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補習完回到家,吹進家裡的風真是有夠大的@@
對於台中能不能放假(這關心著補習班會不會停課),就昨天那時的情形來說,隨"風"啦!
誠如『除非是政府淹大水或是被風吹倒才有可能放假』
所以就昨天的情形來說,不敢奢望會放假。

結果凌晨五點多,喔!我是被風吹醒的(吹~)
正是所謂冷風拂面(拂~)

聽著外面的雨聲,有夠大的@@

也許可以放假...心裡默默的OS。

早上八點醒來,媽媽說補習班應該會停課吧?結果我打去問,竟然是說早上的課照常上課,不過現在風雨很大,所以請學生自行判斷要不要出門,安全為上。

依我猜測,八成是昨晚風雨還不大,所以補習班決定今天要上課,結果沒想到後來風雨居然增強,但又不可能臨時取消不上課,所以就變成上午的課程還是要上課,但是就自己斟酌安全,下午的話應該是再看看情形決定要不要停課。
我猜想的果然沒錯,之後去補習班網站看公告,下午的課程果然是停課的。
怎麼我就偏偏是早上上課呢(飄)

打電話給小喬,小喬居然說要去上課,已經準備要出發了(小喬好猛@@)
插播:我和小喬要補的科目不一樣,但是都是上午要上課。

我其實是想去上課的,畢竟上禮拜因為有些學校要補中秋連假的課,所以星期六的課程一率停課;
今天的課程可以說是第一次開課,實在是不想錯過第一堂課。
但是媽媽怕我被風吹走,所以勸我之後再去補課。
剛開始我還滿心不甘情不願的,不過後來想想,真的是滿危險的,所以今天就沒去上課了。

話說,平常小說漫畫、電視電影裡有些劇情會有風吹進窗戶來,所以聽起來像哭聲之類的橋段,我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今天在家裡,我聽到風吹進窗戶來的聲音...
很像尖叫聲~"~
以前都覺得風真的會聽起來像哭聲嗎?
恩,現在我相信了,連「尖叫聲」都有了,更何況是「哭聲」。(飄)

姊姊有打電話回家,問說台中這裡風雨如何,也說台北那裡風雨超大的很恐怖。

講真的,上次颱風來台中只有毛毛雨,這次的雨勢風勢真的好大!
看新聞、報紙,真的是強颱呀!
台中風速居然也有10級,柯羅莎真是恐怖@@

結果大概是之前忙報告太累的關係,剛好今天可以好好放鬆,所以下午睡了有3、4個小時。

晚上打電話跟Pita(就是Stella啦~)哈拉,她在煩惱明天如果風雨不減弱的話,她要怎麼回彰化上課;
之後又聊了很多事情~

剛剛去看補習班的網站,台中部的公告看到這行跑馬燈:
柯羅莎颱風來襲10/7(日)全面課程停課一天。颱風期間多注意安全

喔喔喔!XD
怎麼有種『終於讓我放到颱風假』的感慨(飄)

總之,希望全台各地的人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