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真的是累壞了!
五點左右回到家,洗完澡快六點,然後我連晚餐也沒吃,直接躺在沙發椅上睡到9:4X,真的好累。
零售管理報告要做商圈的比較,老師為了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去走訪,所以今天下午第一、二節的零售課不用上課;
而我們這組選擇精明一街那邊,所以中午大家就直接坐車到SOGO那裡。

好久沒去SOGO了,我不知道怎麼搞的還一直把SOGO唸成新光三越(飄)

中午在15樓吃的,我們一整個感覺不像來作報告的,一進到SOGO大家第一句話就是:「中午要吃什麼啊?」
我是吃一個很夠份量的豬排蛋包飯套餐,好吃~XD
話說,家香食量真是大呀,而且吃飯真是豪邁(點頭)
如此這般卻都不會胖,我跟柚子玩笑式的感慨一下,喵~

之後又跟柚子和Cindy一起買小M的蛋捲冰淇淋解饞=ˇ=

看著手上的冰淇淋...

我:「我們真的是來做報告的嗎?」
柚:「感覺是來野餐的...哈。」

喔!好大的太陽,冰淇淋帶來的清涼感馬上就消失無蹤,我們慢慢的走去精明商圈那裡。
還好柚子有去問加油站的人說去精明一街要往那走,不然其實大家走的是反方向~"~

一到精明那裡就看到別組的人在逛,其實Miffy和汎汎她們那組也是要來精明的,本來還說好一起坐車過去呢,結果公車來了,可是Miffy那組的人都還沒到,所以我們就先過去了。

逛逛逛,講真的,精明那裡晚上比較熱鬧,白天而且在那時下午一、兩點的時候也根本不是人潮期,所以去的時候人很少。

走著走著,大家都累了。
途中也一直看到另外那組的人,簡直像是『你要去哪裡』@@
還有看到一隻大狗,有種憨憨的可愛fu~


後來實在是很累又熱,大家就找地方坐下來,阿~好涼。
精明的特色之一就是它開放式的座位。


大家在那裡小小的討論一下,決定再找個時間,晚上再過看看。
休息的時候還看到兔子跟阿英先生(跟Miffy同組)
原來他們那組是分開行動的。
打聲招呼之後兔子和阿英先生就繼續去逛了。
話說,在休息的時候發現那隻大狗竟然跑進有冷氣的店家前納涼了(真是享受~"~)

之後我們本來要去坐車回學校了,在途中遇到了Miffy和汎汎~(終於遇到你們啦XD)
結果變成我們九個人一起逛。
逛著逛著,逛進一家Hello Kitty專門店,好多好多KittyXDD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Kitty音響,上面還有好大的一顆紅蘋果,超可愛的XD我感覺她在叫我買它,喵哈。

裡面除了Kitty還有賣少部分的米奇跟Snoopy商品,喔~我還有在裡面看到之前跟小戀和小米米去西門町的時候看到的Kitty化妝箱和Kitty馬克杯,那個馬克杯也真的好可愛XD
我跟小孟看得超開心的啦XP
大家在裡面吹了一下冷氣,後來又繼續前進。

最後看看時間,差不多該要回學校了,下午第三、四節也就是第七、八節導師說要開班會。
很快導師就確認完他要做的事情了,所以其實才四點不到班會就結束可以放學了。

本來要走了,Cindy跟我說要討論一下物流的事情,原來是老師給我們打回票=口=
據老吳的說明,我們找的那家貨運公司雖然答應我們願意配合,但是老師居然說那家貨運公司都不給學生做報告的,哪可能會讓我們做,所以他不願意打電話去確認,老師不確認我們就不能做!

之前原本找的那家貨運公司,說什麼因為生管組有一組已經搶先我們跟老師報備了,所以我也不能做那家。
好不容易談好這家,結果老師又不願意去確認。

老師你要整我們嗎?

總之,老吳再打電話過去確認,結果那裏的人不耐煩了,所以我們也只好完全放棄這家公司。
大家討論過後決定馬上到三樓的電腦教室去找物流公司。

經過一翻查找以及學長姐的建議,我們決定去找某某家宅急便。
本來要打電話問,結果學長說電話問太沒效率了,直接殺去店家比較快,所以我們就立刻動身前往那家宅急便的營運所。

我原本以為要坐公車,結果居然招了輛計程車@@(計程車司機人還挺好的~。)

我、小君、柚子和Cindy以及老吳帶著緊張的心情進到了營運所裡,由老吳進行溝通,結果在那裡還遇到了一個也跟我們同校的男生。
那裡的人真的很好,我們...成功了XDD

接下來就是明天跟老師報備,等老師確認之後我們就可以正式開始做報告了!
希望老師不要又給我們打回票呀= =這次應該沒有什麼理由了吧?(祈禱)

話說,那個營運所離家好近,所以我就走路回家啦~
回到家,真的是累壞了!
算算今天為報告奔波的時間,總共四個多小時快五個小時,而且是真的『奔波』不是只是坐在電腦前用報告。

真的好累,本來包包放了就想直接躺了,結果還是決定先去洗澡再躺。
結果連晚餐也沒吃就直接睡到9:4X,真的累壞了。

加上之前做瑜珈的痠痛還在,感覺更累。

總之!很高興都有所進展~

大家一起GOGO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