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學校上完瑜珈課後,晚上忍不住在家裡又做了一些瑜珈動作。
大概太久沒運動了,加上突然之間運動這麼多,
今天早上起床,腳好酸(攤)
到學校去,柚子也說她的腳、腰、脖子好酸,連嘴巴都酸!
柚子:「因為不是有一個動作要把腰挺起來?太用力了撐了,害我嘴巴也很用力,所以我嘴巴好酸~"~」

柚子,你好猛(大拇指)

我的腿真的好酸,走樓梯的時候真是痛苦呀!

我真不該在家裡還繼續做的,運動真的是要適可而止的。

現在是只做下半身的運動,以後該不會酸手吧?(飄)

總之,就是要適可而止的運動,不要過度,不然造成運動傷害可是很痛苦的(點頭)

話說,今天問小喬有氧舞蹈課如何,她說好玩~
之後問其他人,好像游泳、羽球根桌球都有點無聊的樣子(問題在老師身上)

總而言之,聽起來我們瑜珈還挺不賴的,喵哈XD
喔...我的腳又在酸了(酸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