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體育課因為碰到中秋連假被放掉了,
今天是首次正式上瑜珈課~
好妙的感覺,第一次上瑜珈耶!XD
上課的時候,隔壁有氧舞蹈的老師聲音太大了,居然傳到我們這邊來,整個很兩極,
我們這裡放著輕柔的音樂,那裡卻感覺很high,當下全部的人都笑了。

突然想到...
我:「柚子!小喬是修有氧舞蹈耶。」
柚子:「所以小喬在隔壁囉?想到她在那邊跳的感覺就覺得還滿好笑的..哈哈哈~」

後來柚子說了一句話:「學瑜珈應該不會瘦吧?應該有氧舞蹈比較會瘦。」

事實證明,我們不能小看了瑜珈呀!
兩節課做下來,OMG!腿、腰、腹好酸,也流了汗...我們可是在冷氣房裡呀!居然還流汗了。

其中有幾個動作坐下來一整個就是酸呀,全靠意志力撐過去:我一定會瘦~~~~

最後有十分鐘的大休息,這個在開學那週的體育時間老師就有講過會給我們十分鐘的大休息,就是所謂的睡覺。

在一整做下來之後,有十分鐘的大休息,躺在墊子上,真的是想睡了;
柚子還真的睡著了,我是半睡半醒,繼續下去應該也會真的睡著。

總之,下課之後有種滿足的fu,以後在家也多做一點,我想真的會瘦的=ˇ=
也順便教媽媽做吧XD

本來柚子跟小君和我還想去找小喬,結果小喬應該已經走了吧,所以就沒找她了,明天再問她有氧舞蹈上的怎麼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