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小米米到一中街去~XD
小米米來一中街的主要原因當然是...真希的新專輯囉!
喔~本來是約好在台中車站見,然後再一起坐車到一中街,
結果家裡有點事情,只好讓小米米一個人坐車過來,
本來身為台中人的我,應該是要做好導遊的工作的(歹事。。。)
幸好很多車都會到一中街,小米米馬上就搭上一班了~。

之後在大眾見面,看到一個人手上拿著真希專輯,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是小米米的啦~
小小討論一下下,小米米決定買普通盤。
普通盤的封面造型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歡那個fu。

後來一起去阿sir吃飯,途中我有小小的介紹一下一中街,不過真的只有『介紹』...馬上就轉進簡餐街裡了(飄)

小米米說一中街很不錯耶,喔耶(莫名的開心一下=ˇ=)

後來在阿sir待了整整兩個小時,邊吃邊聊,聊學校聊朋友聊菲菲聊真希XD

之後,走去中友~因為我剛好昨天在柯南家族看到有人說中友A棟地下二樓有在賣柯南的玩具,一個199,想去看看XD
有問小米米台北有沒有中友,小米米說台北沒有,剛好可以順道逛逛囉XDD
而且剛好地下二樓9/25那天新開幕一家超市Jasons,有聽行銷老師說,之前好像北部還是南部有設店,但中友那是台中第一家,剛好可以去看看~

途中,帶小米米去星玩意和五大逛。
兩個人在五大DVD區討論起古早卡通(大笑)
「這個我以前有看過耶~」之類的話一直在講XP

剛要離開五大時,剛好店員在門口貼心公告,喔喔喔!(大叫)


當場好興奮XDDDD
其實我可以直接去預購,但是不急嘛~(其實光看到公告就笑得開心的咧=ˇ=)

接著去星玩意,努力幫小米米找真希的東西~
然後,我們就前進中友啦~

直接到地下二樓去,因為Jasons人超多的,結果逛了很久@@
那裡賣的東西也很多,很高級的一家超市,晃了半天,
最後在一個小小的架子上看到一盒一盒的小玩具,柯南剛好就在最下角...看了差點傻到。
這...這就是我們辛苦尋覓的柯南玩具嗎?


裡面是公仔:


這個之前去西門町有看到,不喜歡這種的@@沒買,所以之後我們就往樓上前進。

我:「我帶你去逛很好玩的地方XD」
米:「哪裡?」
我:「廁所~。」
米(無言+三條線中)
此時我心中OS...等你看到你就知道啦啦啦~XP

後來,到二樓的廁所,一進去...
米:「騙人!這、這是廁所?!」

米:「這是廁所裡會出現的東西嗎?!(驚)」

這就是我們中友的主題廁所裡會出現的東西=ˇ=
小米米整個大傻眼XDDD

其實,在小米米說要來一中街看看的時候,我就想好我一定要帶她來逛中友的廁所了=ˇ=
柚子她們也說這主意很好呀XD

後來,小米米跟我開始在廁所裡拍照,之後當然更是來個中友廁所行啦XD
每層樓的廁所都給她逛完了,C棟的逛完換逛A棟的廁所~中間還有去逛海山音樂跟誠品。

話說,A棟有些廁所我很少進去過,大部份都是在C棟而已@@
所以其實有幾個廁所我還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飄)

A棟一個超可愛的廁所:
女廁~粉粉的XD


男廁~粉藍的XD 




天花板上面還有可愛的小飛機


整個就是很可愛的一間廁所=ˇ=
對它真的沒有印象(飄)

這個廁所也沒什麼樣印象

居然有壁爐XD(雖然說是裝飾用的)
好豪華XDD

最後,我們在A棟三樓的廁所待了半個小時,原因是...我在那時掌握到了對鏡子拍照的訣竅,所以就拍上癮了XD
這間廁所有高科技的fu,對這間有印象。
廁所裡的一個小裝飾:


話說,我研究一個角度研究很久,從真希身上來的一個靈感XD
小米米一聽馬上就知道我是在說什麼(就是她傳給我看的啦~)

之後到二樓的廁所晃一下之後,就陪小米米去中友外面等車了~
很大力的跟小米米揮手道別,有點希望再多逛一下,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結果,我們根本就是在逛廁所嘛!(大笑)
本來是要帶小米米逛一中街,結果卻成了中友廁所行了XP

忍不住覺得,如果有人問小米米中友如何的話...
米:「廁所很棒!」
↑100%會這樣講。

喵哈XD

是真的很棒呀=ˇ=記得主題廁所剛用好時,還有上新聞呢!
不過,有機會一定要認真帶小米米逛一中街...
不然小米米之後回台北跟別人台中哪裡好玩時,應該都是滿腦子的中友廁所吧(大笑)

其實滿怕小米米覺得我這個導遊很不稱職,幸好她自己也說她在廁所拍照拍得很開心,喵哈XP
我自己也逛的很開心(大笑)
總之,下次一定要認真帶小米米多逛逛台中啦!

謝謝小米米讓我今天過得很開心啦XD
現在才發覺,這是我第一次跟小米米單獨逛街耶XD(被某米糾正:是單獨逛廁所)哈!

 

小米米的遊記:中友什麼最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