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打電話給貝殼,跟她哈啦。
用媽媽的手機打的,因為都是中華,網內互打應該比較便宜。
結果講著講著,才講不到10分鐘手機就沒電了(暈)
後來改用線上聊天,聊了半個多小時就去睡了,
貝殼說她也感冒了,保重呀!

之後早上9點多,Stella打來,跟她聊了20幾分鐘,

下午打給蚵仔跟她聊天,也是聊了差不多半小時。

大家的大學生活好像都差不多(應該是因為開學也才一個星期的關係吧!)

很久沒跟大家聊天了,雖然聊天時間很短,不過挺開心的XDD

Stella和蚵仔都已經回來台中,貝殼當然是還在金門啦,
說到貝殼,貝殼的網誌愈打愈多了(驚)

相對的,我好像愈打愈短了耶(笑)

貝殼:黑咩!不然每次都被你嫌短!
我:結果我自己愈打愈短(飄)
貝殼:跟以前比起來有比較短啦,就會覺得說『耶?沒了@@』
我:這個禮拜都在感冒和報告中度過,滿累的,所以就有點不知道要打什麼啦^^""

恩,這個禮拜真的感覺過得很快也很累,希望感冒快快好呀!
祝我的朋友們每天都順利、開心、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