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星期一,開學囉~
迎接專四生活~
一早到教室,人好少唷,
加我總共才七個人@@
不禁捫心自問:「今、今天真的是開學嗎?」

後來才了解原來第一、二節生管組和財管組的要到別的教室上課,難怪教室空蕩蕩的。
之後ELF等人也去別的教室上課,結果第一、二節就成了柚子、我、Cindy、小孟、小君的聊天時間了XD
因為行銷組第一、二節是空堂=ˇ=

喔~一直跟柚子她們說菲菲、不能說的秘密還有柯南的事情啦啦啦XDDD

有種我好像要把這整個暑假所發生的一切事情一次講清楚的感覺(天音:不是『有種』,是『根本就是這樣』吧=口=)

柚子:「小姐,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妳確定妳要現在一次講完嗎?」
小孟:「就讓她一次說完吧,這樣之後就會很悠哉了。」
柚子:「喔~好險你沒有連傲慢與偏見也一起講(暈)」
我:「哈哈哈哈哈XDD」

聊天聊了快兩個小時,快9:50的時候拉柚子陪我去附近郵局買買看有沒有柯南郵票,順便去7-11買新出的柯南58集漫畫XD

結果郵局說要去總局或是那種大一點的郵局才有,柚子就說她家附近有一間很大的郵局,回家再幫我看看;之後就去7-11買柯南漫畫啦~~~XD
之前就在柯南家族知道說58集全部都是主線劇情,在寫柯南與FBIV.S黑衣組織的劇情~~期待好久的說XDDD

回到教室之後,要上第三、四節的課,是專業科目,所以我們行銷組的也要到別的教室上課,
因為是甲乙兩班一起上的,加上要跑教室,頓時有種大學跑堂的fu,個人真的感覺還挺像大學的~

本來還以為專四也跟之前一樣,現在感覺到不一樣,讓我有種雀躍的感覺~

三、四節的課是零售管理,分好組、老師講解完第一份報告的題目(中友的零售商)之後,各組就各自帶開,我們就前往中友百貨去找我們的報告主題了;
不過,實在是有夠難找的~"~

套句Cindy的話:「怎麼開學第一天就碰到瓶頸了~"~」 

真是個好大的瓶頸呀=口=

下午1~3節是共同科目,而老師們都沒有上課,都在講解他們的上課和評分方式,
因為星期一最後一節是空堂,所以第七節上完之後就放學囉~

恩,開學了耶!
老實講,還真有點不情願(笑)
不過,感覺跟以前不太一樣了,大概就像我前面說的有那種大學的fu的關係吧!

而且我又可以繼續跟大分享菲事,喵哈XD

開學,挺愉快的囉~~~~~XD

話說,講到最後柚子和Cindy都滿想去看不能說的秘密的XD
柚子:「那就等下檔之後去看二輪的好了!」
我:「喔喔~那你們去看二輪的時候記得找我XP」
柚子:「天啊~你還要看@@」

當然=ˇ=
對了對了,家香也去看不能說的秘密,而且也看了兩次呢XDD
好紅好紅呀~周導讚哪XD

總之,新的學期,要GOGO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