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某玟晴小姐點到(攤)
反正也很久沒有寫這種東西了~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不要回點)
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 的累積問題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不一定要很溫柔但是要很體貼,幽默機智。其實現在不會很設限,因為緣分來了、感覺對了那麼就是那個人了,但還是希望有那些條件囉。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其實我家人都會游泳,將來交往的對象我想他應該也會游泳吧?他們會自救的。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百寶袋給我吧XD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我不知道,很多人都有吧。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美夢成真。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我對這種事情不感興趣。


Q: BL
T那個比較髒?
A:
我尊重他∕她們。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游泳、看電影。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平安幸福的過日子。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兩者對我而言都很重要。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其實要看是什麼事情耶,如果那件無法解決的事情是自己胡鬧闖出來的禍,那本來就是對方不對,我不會去挺他;所以無關乎人,關乎事。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那你會不會浪費時間出這個問卷?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什麼都不想,放鬆的躺在床上。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沒看過飛天小女警耶@@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這個問題怎麼讓我想到死亡筆記本(飄)我覺得這個能力挺可怕的,我不會想去使用。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我想環遊整個世界。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玟晴傳給我的~是個大美女囉XD而且跟我一樣是菲迷+柯南迷+Jay迷,超妙的XD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 why?
A:
那要看是什麼愛吧,例如父母對孩子愛肯定是一生一世的,但是其他的我覺得就不一定了。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會想跟他多多接觸,了解他的想法並找回以前很友好時的感覺。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我要皮膚白而且皮膚超好(大笑)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靜靜的看著他。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這個嘛我想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笑)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不喜歡這種抉擇題~"~我交給我最愛的那位來決定好了(飄)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我不會離開,但是我會默默的放在心裡面。


Q:
上網還可以做啥?
A:
找菲菲的資訊囉XD還可以跟大家聊天~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我可以說菲菲和周董一起嗎?(燦笑)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張開眼睛(飄)恩,摺棉被再刷牙洗臉囉。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How do I know?
@@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雖然沒有經驗,不過,這個還需要什麼理由嗎?(笑)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這個應該要問我的朋友了們(笑)最感動的事情是由他們的感受來決定的~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不一定耶,三明治、蛋餅、吐司等等我都會吃。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狠狠推開他然後趕快去清洗,啊!連手都要一起洗,因為推他的時候手也碰到了(點頭)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我現在還沒有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當然囉!是很美好燦爛的。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我想學音樂。


Q: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沒有每個男生都很花心吧@@花心的男生我覺得是他們自己心態不正常,而且很自私,只顧到自己。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我愛某人、某人也愛我這樣最好XD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你、你哪位呀@@?


Q:
你愛我嗎?
A:
我不想太濫情耶(笑)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可能很忙之類的。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秘密。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海邊的大別墅。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草莓。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問你囉。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我不看足球@@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老實講,不會去編理由。


Q: 1+1=?
A: 2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那是愛,是個很複雜且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情感。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飄)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沒有在研究這些@@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皮爾卡登。


Q:
將來想做什麼?
A: It’s a secret I can’t tell you,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Q:
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你會怎麼做?
A:
趕快跑囉!


Q:
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A:
我會覺得我在作夢@@


Q:
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
隨他開心去吧~~


Q:
宵夜要吃什麼?
A:
沒有吃宵夜的習慣,半夜餓的話頂多吃些水果。


Q
: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已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
:看情形囉@@


Q
: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
:讓我擁有心想事成的魔法,這樣我以後想要什麼就都可以成真啦XD


Q
:如果現在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A
:你都這樣形容了,那麼真相就只有那一個啦。(飄)


Q:
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A:
乳酪起司蛋糕。


Q:
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
A: 19:25


Q:
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要看是什麼人,我會依對象的不同而有不一樣的反應。


Q:
對雨有什麼感覺?
A:
不討厭,只要不是豪雨。


Q:
你覺得人心險惡嘛?
A:
是。其實每個人都有壞心眼的時候,只是有些人真的就特別的壞。


Q:
我是誰?
A:
我、我怎麼會知道@@


Q:
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
是,我正在努力朝目標前進。


Q:
討厭雙面人嗎?
A:
是。


Q:
破處了沒?
A:
你猜猜看呀?猜對了我就告訴你。


Q:
初吻在幾歲?
A:
沒發生過。


Q:你很專情嗎?
A:是呀。


Q:
幫我想個問題吧?
A:
請問你有什麼問題?


Q:你一生最想跟誰在一起??
A:我愛的人。


Q:
怎樣才能不敗金??
A:
節制囉。


Q:
哪來的鬼問卷?
A:
我倒是想問問是誰出這個問卷的@@


Q:
喜歡拍照嗎?

A: 喜歡,因為可以紀錄回憶。

 


----------------------------------------------------------------


[壹]傳給五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_蚵仔
_阿貝貝
_小米米
_小戀
_小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